2014-01-23 17:23:51笨笨笨

想要不一樣

最近呢=)) 生活雖然還是跟以前沒有什麼兩樣

但是心裡卻有了點點的小變化

快過完了學生時代的日子

很快的要進入職場了

所以最近開始了生涯規劃~!

首先 還是要幫自己好好的充電一下~!

最近認識了一位超棒的老師



前幾天到了這位老師的演講,覺得真的很震驚!!!!!

教育侷限了我們

努力念書唸書唸書 以後就會有好的工作 這是從小就被救育的觀念

還有以前東西背不起來 老師會要我們大聲唸~~~~~ 大聲唸不行

就手拿起來抄寫 寫個100次還記不住 繼續寫......

所以以後腦子背不起來東西 就罰嘴巴 跟 手0.0.... 很奇怪對吧 ㄎㄎ

但是我們都習慣成自然了

哈 我好像透漏太多了,其實聽完老師的演講,參加了記憶學課程,覺得真的成長了不少

感覺自己好像再推銷XDDD 放心 我沒有推銷的意思,只是絕得這個真的很棒,所以就特定新增個文章

因為聽位成功者的演講,會對於自己是有幫助的!!!! 環境對人的影響是滿大的

因為物以類聚~!

我希望這麼好的老師,要讓更多人知道~! 也許聽了老師的演講,會讓自己的思維更加清晰

高雄2/12還有一場演講,台北常常都有印象中1/25有,其實日期還很多

,還不錯=)) 要去可以跟我說喔 我可以幫你保留位子 可以用FB私訊我

感覺越來越像推銷了啦!!!完了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ItwXSgLarvPeOr1faLXkMenmrnDwmZy4WrWN2LAhVqc/viewform
這是線上預約的網址,因為真的常常爆滿..

上一篇:我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