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 15:30:54笨笨笨

寒假又到了






現在的我已經大四了,很快的下學期就要畢業了

時間過的好快喔,想當初我大一大二時,還有再增文,可是後來我就到FB去了

感覺好像才剛上大一,一個人到了高雄,對於這個城市相當的陌生,算是人生第一次到達高雄

想說,哇 我要在這裡生活四年,感覺好像很困難........
第一次自己住在外面,第一次使用洗衣機!!!(這是真的,好笑吧XD),連洗衣機都要學會按

然後到了學校認識了很多同學,還有一位同學就是我的室友,剛好又是班上第一名,教了我好多作業

要是沒有認識他,我可能就完了 呵呵

然後剛到高雄,所以去什麼地方,都覺得很新鮮:D

原本剛到高雄因為什麼人都不太認識,所以都不知道要找誰聊天,剛開始超想要回家的

,之後就認識了好多好朋友,發現他們都超棒的,開始覺得生活變的有趣了

一起唸書 一起唱歌 一起慶生 一起出去玩 
人生第一次夜唱,就是在大一的時候

然後我也學到了很多以前沒有學過的事情,很多事情也都是到了高雄之後慢慢學到的

然後大二開始了我的打工生涯

其實原本大一的時候,我有去找打工,但是去面試的時候,我居然忘了帶履歷表

被那裏的人酸說是草莓族...........當然就沒有錄取那邊了

好吧 這也是種學習,所以之後我就更小心,我也很感謝那位店長,讓我在之後成長了不少

大二我的打工生涯正式開啟,我在一間補習班擔任工讀生,就電訪,發傳單,講解課程資訊,招生,雜務

我也是遇到了好組長,所以這份工作我做了2年

學到了很多的東西,我也話術,還有與人的交際,不在會緊張,我會樂於與人聊天 分享很多的事情

也在打工的時候,認識了很多的好朋友^^

還有偶爾去百貨公司週年慶當工讀生,還有穿布偶裝,夢時代跨年的工讀生,等等很多很多的工作

我是個喜歡賺錢的人(呵呵 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也是想幫家裡儉省一點錢,所以到處賺

這一年也是最愛我的爺爺過世了,真的讓人很難過,所以更讓我想讓家裡的人過更好的生活

我要努力,讓家裡的人健健康康!!
大三的時候也是充滿了打工的生活,只是這時候開始了補習研究所科目,工程數學等專業科目

讓人相當的頭痛,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但是這年聽了一個老師的課叫生命教育,讓我對人生

充滿了正面能量,上這個老師的課,老師都會給我們很多正面能量,學會微笑,讚美與感恩

鼓勵能讓白癡變天才,責備能讓天才變白癡,實現生命的價值,握緊拳頭,什麼都拿不到

,但是放開手,半個世界就在你手上

到了大四就是現在,再過完下學期,我就要離開高雄了,我覺得大學生活真的過的很快,這學期
跟朋友一樣相處的很好,我發現如果要離開這些朋友,真的會捨不得,我以後就先回台北去了

以後到高雄的時間也不多了,我要好好的珍惜下學期!!!


今年一樣吸取到了很多正面的能量,我們都要正面思考,若是要成功,就得複製成功者的經驗才行^^

我得好好做好畢業之後的規劃,這篇真的又是隔了好久之後才增的文^^ 好久沒有打文章了,感覺有點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