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22:20:16笨笨笨

8月12號

 

HI~我那時拍這張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它好像一隻牛耶ㄏㄏ

我會很白痴嗎~哈哈

 

昨天跟泰瑋被派遣到另一家比優力更大的公司去幫忙0.0

我們事前也不知道有這回事~是到了之後,老闆娘才跟我們說

不愧是上級的公司~設備好太多了!!!!!空間大超多的

但我們還是做很平常的東西@@

一到那裡~那邊的老板娘就說:你們可以接受加班嗎?

那時就想說不好意思拒絕0.0 畢竟新地方還不太熟 

然後就說:可....可以ㄚ....(這就是很勉強的口氣,臉上還要帶笑容)0.0

然後中間的時候~優力的老闆娘就打電話來問我們做的狀況

 

阿姨:你們做的怎麼樣了?

我:不怎樣ㄝ

阿姨那你:那...們做多少了?

我:還不到一半耶...

阿姨:= =!!我看完了~你們加油ㄚ

我:嗯嗯~好的

 

 

但加班其實也沒很晚~就到晚上8點多而已

比平常多了3小時~感覺好像也還好

因為有人上到10點半過的~~哈哈哈哈

那家又說:你們明天早上可以直接過來了

我們:嗯嗯 好 再見~~~~~~~~~

到了今天一過去

我們8點就到了

然後一去~就跟我們說:東西還沒來,要等一下喔

這一等~就是等了1個多鐘頭

我們最後就說:我想我們還是回去優力好了0.0

就告別了這地方~~以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被派遣過去

不過我好像又要去一家安親班去輔導國中小的0.0

在新莊附近~要坐公車~有點小小的忙煩

 

我們回到優力~那邊的阿姨就說:你們怎麼會等呢~應該馬上回來的

再偷偷摸魚吼~~!!哈哈

然後禮拜六要去"那家店"吃東西~某人建議的

然後泰瑋就說:是晚上8點喔

然後老闆娘就說:是要加班的意思嗎

這時我們就同時說:沒有沒有沒有

回答的相當快速

跟在另一邊差很多的~ㄏㄏ

 

然後今天就一整天很好笑~~

 

然後今天是最後一天去駕訓班上課

開的還可以~都沒有壓線~都沒有半途熄火~要是今天路考

我看就拿到駕照了吧!!!!!!!!!!!!!!!!!!!!今天開的很順耶

明天筆試~應該沒什麼問題了~!!

 

對了

最近很多人都說這篇文章很好~可以去看看

我也覺得寫的超好的^^

FW: 嫁給你是她一生的賭注,你怎麼捨得讓她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