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00:31:48笨笨笨

2月6號~~寒假出遊

今天跟a倫 yes 禹衡 出去玩

書緯不能來,真的讓我大吃ㄧ驚,我以為他是固定班底的說

我們先在西門町集合,yes因為住比較遠,所以遲到一下下

我說,早上10點多的西門町,真的很無聊

因為我以前早上來都只是看電影,所以我們就逛逛逛逛到11點多

店家才開的差不多,我就先選的一件99塊的衣服,本來還想再買一件的

可是沒看到其他好看的,選滿久的

每次選完,都會後悔,算了@@

之後就到偶像屋

真的很多都想買回去,真想整家店都包下來

每次到這裡,都一定會買東西

今天也不例外@@,不過今天不是買王子

今天買了堀北的可愛照片^^

那張是她拍詐欺獵人時穿的衣服,不管她穿啥,都很可愛^^
 
之後逛到12點多,就前往淡水嚕,這應該算是今天的重點

(其實本來是要去碧潭的,只是因為一點小狀況

臨時變化,兩個地方,不管是淡水還是碧潭,都好想去><

所以經過仔細的討論以及公平 公正 公開 的投票決定之後
 
先去西門町===>淡水====>士林夜市
 
其實我們一開始投票的結果是去碧潭,在去小人國,之後去淡水= =
 
根據票數來看的話是這樣子)
 
之後到了淡水

到那當然是先吃東西,吃的過癮

話說這個寒假,我一定會變胖,真怕變的跟某人ㄧ樣

可是變那樣就不會是人了 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就去射飛鏢,結果得到一隻小小的空氣鐵鎚

ㄧ下就快沒氣,真爛,還要一直吹........

之後換yes表現,射擊對他來說,太簡單的

他第一局,哇 超神(我)的 全射中ㄝ

之後他想繼續,所以我贊助他50元

他可以再玩2局

結果,他之後兩局,居然都沒全射中

但還是很強,只MISS掉1 2 個

已經很厲害的

但是我懷疑,是不是因為是我給的錢,所以他不認真 哈哈

所以就得到一隻很大的空氣鐵鎚,那把還滿好玩的

之後我們就去紅毛城,好遠喔,腳快酸死了

到那,只要有發票就可以不用買門票直接進去了

禹衡有相當多的發票,真感謝他

進去之後,發現裡面的東西,其實也滿高級的嘛@@

逛ㄧ逛就走回老街繼續逛

還有就是淡水賣的帽子比西門町便宜太多了

好險那時在西門沒有太衝動買帽子

之後就在一個地方休息

我們就看到有一對情侶在親密互動@@,我們就給人家拍下來@@

只有一張背影,好像很甜蜜吼

之後就拍了很多照片,有時間在PO上來

我們逛完淡水之後,就去士林夜市

A倫推薦了一家賣蔥油餅的,可是他說加蛋比較好

可是那個蛋根蔥油餅,根本就是分開來的兩樣東西

他包給我們的時候,蔥油餅在塑膠帶上方,蛋根本就是在下面

加蛋還比沒加蛋多了8塊,真是的 算了 反正是A倫請客@@

之後就進去裡面逛,他們說要去玩遊戲

只有我去玩了ㄧ個棒球9宮格

可惜"達比修有"沒上我身,害我只丟到一個5號

真是XXX算了,反正我以前球都會投高,自己知道這是老症狀

之後就沒什麼特別的事了,就回家了

今天還不錯玩,雖然一開始在西門,跟要回家的前半小時吧

有一點小無聊,今天很開心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來玩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開心ㄝ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上一篇:花蓮之旅

下一篇:放天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