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0:56:41Q 橘子 Q

很不好~

狂打文章 知道為什麼麻?
因為我想哭。。。。
不過我哭不出來~
我也不喜歡我自己哭。。。。
所以我狂打文章~!

身體不好就是不好 我認了 就爛下去拔
心情不好就是不好 我服了 就這樣拔!

所以呢??
到底是為了什麼。。。
一瞬間看清楚好多事情
但卻又像是永遠看不清~

我說我懂 但我懂了什麼??我又真的懂了??

唉~
真的。。。突然好自私好自私
可是 我不敢講 不想講
就這樣子好惹

我找到我胃的止痛劑了 好像是冰的東西 雖然這樣講怪怪的!!
可是 我卻找不到『心』的止痛劑 我找不到!!

ㄧ個一個的微笑 努力的撐起來
然後呢?? 
真的好假 好假  連假裝 都好累。。。

終於能明白那種 表面看來很開心 內心卻是難過到不行的感覺!

我。。。又明白了  又迷惘了  不了解 不想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