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1:43:05蛋黃

((煩死了)) ++++ ------ ****




死 班 長 ???? !!!!!

















我是 惹到你麻 ??????????




















那你幹麻無緣無故那抹布打我 ?????















我又不是好欺負 .........
















你在降 我把你盯ㄉ很緊優= = +














妳上課講話就說 不要說話 在說話就登記給老師 這樣麻 ?















你需要這項服務咩 ?














= = 需要的話= = 我可以幫你服務拉
















誰叫我天天管秩序 管上癮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