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8:36:58蛋黃

*((。、我愛成成^_^







































阿阿阿 成成 好可愛優














臉好軟>< 他才4個月而已ˇ















他是我堂姐的2兒子^___^ˊ
















還有一ㄍ叫凱凱 超活潑 超可愛的 ^ _ ^ ˊ















上次去我3堂姐的婚禮 見到成成 超可愛














可是我不太敢抱= = 因為押= =太小囉 怕他掉下去ˇ==ˇ















我堂妹抱ㄉ很起勁== +














寶貝一枚^^ 嬰兒超可愛的 ^ _ ^ ˊ












再來一張巴 成成 ^ __ ^ ˊˊˊ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