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5:43:05蛋黃

*((♥蔡慶怡大姐姐^_^



昨天= = 躺再床上 一直把手機 拿來拿去 = =


















結果勒 手機 突然 響了起來= = 嚇到 *














顯示 無號碼 = =














想說 是誰呀 ? 結果勒 = = 我就接了














他就說 偎 ~ 我就說 偎 ~ 妳是誰 @@
















他說 蔡慶怡 ˇ 我說 誰呀 [因為沒聽清楚= =]














他又再說一次 蔡慶怡 *














結果勒 ! 我 _ 我就 妳怎會打來呀 @@














他就說 沒有押 無聊阿 @@














我:= = 我也很無聊說= =















他 : 妳怎還不睡覺呀= =這麼晚了 ˊ
















我:睡不著= = 我現在還非常有精神說 *














哈哈哈 ˇ














之後勒 他: 好吧 早點睡唷 晚安 8= =

















蔡慶怡小朋友的聲音變了耶 ˇ















變超超超超 可愛的說 ˊ

















最後一句話 : 我們好久沒見囉 ˇ














妳國三囉 ˇ 要用功讀書優 ˇ 考上台北吧= =來陪我唄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