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0:43:05蛋黃

*((♥aks= =





死蛋麻 !! 我跟汝打給妳 叫妳送雨傘來 = =



















三小= = 我們整個淋濕了 = =















爲了躲雨 所以呢= =我跟汝 只好跑去麵攤 = =















吃20元的滷肉飯 = = 幹

















三小拉 明明就是白飯 醬這麼少 = = 叫滷肉飯喔= =




















結果勒 ~~ 老闆娘 看我再打電話求救的時候 = =















就說 我這裡有雨傘 可以借你們 ~~~ 嘿 ...

















所以勒我就陪汝回家 = =















又去泡沫紅茶店聊天= =

















聊超久 = = 結果勒 汝汝的貝比來了

















汝汝偷翻他的衣服= =















我就跟汝說= =






















他以後長大會不會跟他媽說= = 我的身體被姐姐看了拉 = =




















臉很北濫ㄉ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