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9:36:14♣寶

充滿智障的一天 XD ..

臭...

死魏江鳥,明天你不要給我看到你 !

你真的是數一數二的智障派,厲害 !

昨天中午竟然敢搶我的雞塊..你不想活咯嗎 !?

害我差點把我的柳丁丟過去 很危險 ..

小白*

妳太好笑咯 ! 上課竟然在做"手工藝" =  ="

闕 × 凡 *

你真的笑死我半節課咯 ! 你真的是出了名的"好笑"

竟然下台還給我帶著粉筆下台,那就算咯 ...

還欺負它...把它分成2半,你虐待兒童押!?

       what!? @@

明天你生日!?     世界太奇妙咯 !

       哈哈哈 !

老屎押....妳太奇妙了*

手機扯到高速公路去 !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