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23:52:06佐梵

2008最期待10大影片 皮客斯動畫列名在內


 

 

新的一年,美國雅虎網站列出2008年上半年最受期待的10部電影,包括「柯洛弗檔案」、「藍波4」、「荷頓奇遇記」、「鋼鐵人」、「駭速快手」、「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慾望城市」電影版、「瓦力WALL-E」、「刺客聯盟」、「蝙蝠俠:黑暗騎士」等均被點名。

在這10部影片中,續集片占了3部。「藍波4」是動作男星席維斯史塔龍自編、自導、自演的最新藍波電影;「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則是前集4位主角,重回奇幻世界、協助王儲賈斯潘王子的冒險故事。「蝙蝠俠:黑暗騎士」是該系列電影的第6部,片中除有克里斯汀貝爾飾演的蝙蝠俠,還有希斯萊傑飾演的大反派「小丑」。

「荷頓奇遇記」與「瓦力WALL-E」則是動畫電影。由「冰原歷險記」班底創作的「荷頓奇遇記」,改編自知名童書。「瓦力WALL-E」是皮克斯動畫片「海底總動員」導演安德魯史丹頓的科幻動畫。

至於「柯洛弗檔案」、「駭速快手」、「鋼鐵人」等片各有不同的視覺特色。

【2008/01/04 U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