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00:29:38佐梵

《MONSTER怪物》中的啟示錄預言

 

 

 

以下是個人大妄想,只是覺得有這個可能。

 

看到休伯特影響全歐洲經濟,才知在作者腦中的這個怪物,是我讀過的那位超級大人物,馬上去租全套漫畫看完了。

作者不是胡亂引用啟示錄,他對末日預言有深入的研究,於是他設定了:約翰就是聖經所預言,在世界末日時將崛起統一全球政治經濟的混世魔王--敵基督。

他是一個有超凡能力(加靈力)和領導統御力的人類,不是靈界的魔鬼。

為何約翰會指著頭叫人射?

啟示錄13:3:「我看見獸的七頭中、有一個似乎受了死傷.那死傷卻醫好了。全地的人、都稀奇跟從那獸。 」

 

聖經預言學者認為:在世界末日,古羅馬帝國將復興再起,並且擁立那獸做大統領,也就是歐洲即將統一,然後敵基督將為王。

在這個理論幾乎達成基督徒學者共識那時,歐盟根本就還在只聞樓梯響咧!

如今歐盟歐元都成真了,歐洲經濟若真的統一,下一步政治統一,樓梯上的人── 真人版約翰,敵基督本尊就現身了。

學者認為,這獸應該是歐洲人,而且他已經出生在世上了,只是尚未取得世界領導權,全球基督徒都在猜他可能是誰?

那美國呢?理論是因為美國可能有四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的人是基督徒,他們在世界末日之前突然憑空失蹤,身體活活被提上天到耶穌基督身邊去了,於是美國殞落,強權不在。 

所以浦澤是根據這個樓梯已響人快下來的預言,構思這一部幻想敵基督童年到青年生涯的 怪物,從這個角度來看,你才懂作者從頭到尾在安排什麼。

例如:約翰接近休伯特,不是在圖謀他家的錢,而是為掌控歐洲經濟,後來他在約翰眼中看見地獄。

結尾殺約翰的酒鬼,看見他有七頭十角。




我的小小疑問:
把聖經預言跟另一個怪物聯想在一起的話...
其實敵基督早在40年前就降生世上了...
再不出現的話真的變成白髮歐基桑辣!! 
我在網路上找到的,網址: http://christianresource.hypermart.net/christianresource/new_page_329.htm
這3段,是我覺得比較和作者在怪物中安排的約翰的事比較有關。 
如果還想知道的清楚一點,可以打入敵基督這3個字,資料還真是多到不像話,而且有很多人都知道敵基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