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7 00:10:30佐梵

鋼之鍊金術師1~11集漫畫荒川的話

 

 

 

第1話:我喜歡看B級電影,雖然心中有『搞什麼鬼啊!太扯了吧!』這樣的想法,但還是會把電影看完,我非常喜歡這種感覺,我也想讓自己的漫畫有著這種感覺,而在這種想法中誕生出來的就是這本鍊金術漫畫,請各位一邊吐槽『這種鍊金術太扯了吧!』一邊看下去吧!

第2話:我立下在自己能夠以畫漫畫養活自己之前絕對不回來的決心之後離開了老家。。。現在已經過好幾年了,雖然終於如願開始連載而沒辦法回老家去,真是讓我覺得既高興又悲傷啊!

第3話:『我非常愛看漫畫!』『我也超喜歡畫漫畫!』『我畫故我在!』『用這個來證明我的存在就夠了!』簡單的說。。。我就是個熱愛漫畫的笨蛋。

第4話:畫單行本什麼事情最有趣呢?當然就是畫附錄頁的時候囉!我覺得非常有趣呢!其實光是附錄頁就有180頁也不錯啊!

第5話:品名:鋼之鍊金術師。主原料!鍊金術師(非基因重組之原料) 。內容量:192頁。保存條件:不小心看到時,請立刻把整套買下來。

第6話:當住在隔壁的小女孩(3歲)知道我是漫畫家的時候,聽說她帶著期待的眼神問說『有沒有畫公主呢?』小姑娘。。。。對不起,我都是畫一些難看的大叔。

第7話:自從我成為漫畫家後,就陸續發生了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人生才會充滿刺激,並且變得這麼有趣。

第8話:因為我老是在這邊畫一些怪怪的自畫像,所以在選擇要在其他雜誌上介紹作者的自畫像時,都會覺得難以抉擇。第1集的『決勝內褲』老是被拿去用,真的好遺憾啊!

第9話:當畫漫畫的朋友聚集在居酒屋裡時,不管有沒有喝酒,都會熱烈的討論著關於漫畫的事,雖然有時候會因為討論的太過熱烈而讓末班車跑掉,讓大家覺得這群大人到底在搞什麼,但是當我聽到大家熱烈的討論到『我想畫這種東西!』時,也會讓我打起精神,並且變得很興奮,這時我特別請了這種熱血的好大人- 老師來畫附錄漫畫呢!好棒喔!(非常高興)

第10話:第9集的封面好像很受好評,我接到了許多讀者們說:『上校就是在說「跟隨我!」吧!』or『男人就是要用背影來表達自己的想法!』or『那種把背後交給大家保護的感覺真棒!』 。。。。。我實在是不敢說『那是因為畫上校的正面太麻煩了』。。。。。實在是不敢說啊。。。。。

第11話:這是我截稿之後跑去指壓按摩時發生的事情,當時因為我一邊打盹,一邊在想著『接下來的故事要畫什麼好呢?』所以當指壓師父跟我說『你的右肩很僵硬呢!』我差點回答『因為我的右手是機械鎧啊!』 漫畫的劇情跟現實混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