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 17:38:29佐梵

心測── 姊妹們對妳的第一印象!

 

 

這是一件發生於某個校園的怪異事件,在閱讀完這篇故事後請試著推理一下事件的真相,並回答後面的問題。




敘述一

我叫李馨欣,很喜歡神秘的事物,目前就讀於私立聖族高中,前幾天在這看似平凡的校園裏居然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至今仍令人難以至信。仔細想想之前似乎就有預兆。我們學校平常嚴禁學生到頂樓,某天,這把通往頂樓的門鑰匙卻不見了,頓時引起一陣驚慌,還好後來找到了。




敘述二

但是,後來學校公佈欄突然出現一張用血跡寫「救我」的紙張,雖然被提早來的老師給撕了下來,但到現在都還查不到是誰幹的。最恐怖的事就是,有人在頂樓儲水槽發現三年一班康心怡跟盧雨軒兩人的屍體!她們兩人平常感情相當好,好到常被誤會是同性戀。



敘述三

由於學校的規定,通往頂樓的門通常都是緊鎖著的,而且沒有別的通道可以進入,因此事件發生的現場是一直都是封閉的,警方最後判定是一起自殺案件。但身為神秘推理社社長的我卻覺得此事件疑點重重,沒有遺書,也找不到兩人的交換日記實在太奇怪了。



敘述四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化學老師陳老師,之前曾有傳言說有人看到陳老師的抽屜裏有一堆偷拍康心怡的照片,而且還有陳老師想追康心怡的謠言出現。根據同班同學的說法,這兩個人死前似乎很害怕某件事,而且曾有人目睹康心怡在盧雨軒的面前哭泣。



敘述五

我去了康心怡家,並請她的家人讓我進去她的房間。我發現了一個奇怪形狀的十字架,裏面刻著從沒見過的文字。隔天,我把十字架拿去給英文老師鄭老師看。鄭老師說這是阿拉伯語,內容是說「純潔將入天國之門」。也就是說十字架並不是一般基督徒所擁有的東西。我們話才說完,陳老師走了進來,他看見桌上的十字架並沒有任何異狀。難道十字架及老師跟此事無關?還是…事件謎團愈來愈深。



妳覺得事實的真相是?

A兩人真的一起自殺了。
B這兩個人是被陳老師所殺的。
C其中一人殺了對方後再自殺。
D兩人在舉行某種儀式時不慎失去性命。








診斷結果:妳給同性的第一印象

選A的人:具包容心的人對妳的印象不錯
選擇此答案的妳給同性的印象是「有點任性,喜歡撒嬌」。對第一次見面的人妳是否也會向對方提出要求或請託呢?
如果是包容力強的人會覺得妳很可愛,但如果是比較拘謹的人就會認為妳是個無法獨立做事的人。

 

 

選B的人:給人很有正義感值得信賴的感覺
選此答案的妳給人的印象是「不在乎對方的身份地位,想說就說,很有正義感」。也因此不熟的人會比較信賴妳,甚至有事會來問問妳的意見。不過,若是比較敏感的人就會覺得妳似乎很容易動怒很可怕,別忘了有時要製造一點柔和的氣氛喔。

 

 

 

選C的人:很聰明,很受人尊祟
故事的展開必須詳加思考才會精采可期。因此這樣的妳給人的第一印象便是「聰明,具洞察力」。但小心另一方面也很容易被人認為是個很難相處,愛講道理的人喔。

 

 

 

選D的人:好奇心旺盛,很幽默
選此答案的妳,似乎是被十字架所影響。這樣的妳常帶給人「好奇心旺盛,行動力超強」的印象。由於妳很愛說笑,無論跟誰都能輕鬆交談,常會有剛認識的朋友約妳去玩。但對那些生活認真的人而言,妳的態度卻可能讓他們覺得輕挑,所以記得在這種人面前要稍微收斂一點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