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12:15:47佐梵

聖經改編版

 

 

 

耶穌帶了一堆門徒去傳道,
到了一個饑荒的村莊裡,大家都沒有東西可以吃。
門徒A:看到他們肚子餓,我肚子也餓了。。。
門徒B:唉。。。。我也餓的大腸告小腸了。
就在這個時候!!耶穌拿出他的食指,對所有的門徒指了過去,眾門徒也就不敢再多說甚麼了。
門徒C:哇~耶穌要展現神蹟了。。。喔耶!

門徒D:。。。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q(^_^)p
只看到耶穌舉起了左手,再把右手升起,開始集氣。。。

看著耶穌的架式,眾門徒正等著發招的哪一刻,他們都預料不到甚麼將會發生。
只有耶穌他自己知道,但是他又怎麼會告訴平凡的眾人呢?
就在這樣的焦慮中,
耶穌,他終於動了!!金鱗豈是池中物,一遇風雲便化龍。
只見他開口緩緩說道:其,實,我,肚,子,也,餓,了。。。
每一個字都是那麼的堅強有力,眾門徒被擊沉了。
門徒A:報告艦長。。。。左引擎被擊中。。。
門徒B:出力下降。。。。只剩66%啦~
門徒C:再這樣下去不行啦。。。難道真的要用最後武器嗎?
門徒D: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眾門徒混亂中,只見耶穌他又動了,
他,不動則已。
一動則所有人的目光皆集中在他身上,眾人幾乎忘了自已是誰,
屏息以待,等著下一秒發生的事。
眾人望向耶穌,耶穌望向眾人
眾人望向耶穌,耶穌望向眾人
眾人望向耶穌,耶穌望向眾人
眾人望向耶穌,耶穌望向眾人
就這麼大眼瞪小眼,小眼瞪大眼
眾人開始疑惑了,難道他們相信的神只是一個神棍嗎?
他們已不再焦慮,而是感到恐懼,
天還未黑,怎麼世界末日已經來臨?
耶穌閉上眼睛,又張開眼睛
耶穌閉上眼睛,又張開眼睛
耶穌閉上眼睛,又張開眼睛
耶穌閉上眼睛,又張開眼睛
耶穌做了一個決定,當天父派他來到這個世上來為眾人受死的時候,他就已經不是他自己了,他已屬於所有人
他又怎麼會讓眾人失望呢?
左手,右手,雙手。
耶穌,神子,為世人而死的人。
終於要展現他的力量了。
說時遲哪時快。。。。耶穌的左手已蓋在右手上面,右手馬上又蓋到左手上面,
就這樣蓋來蓋去,蓋來蓋去,蓋來蓋去,蓋來蓋去....
咚的一聲。
竟然有個麵包掉出來了,完全的違抗了質量守恆定律,
眾人心裡皆想:靠。。。。自己暗桿一個麵包。
但是嘴裡還是很客氣的說:耶穌棒呆了,我愛你,你是我的偶像!
不過眾人又想到了,只有一個麵包哪裡夠吃啊?
耶穌冷笑了一聲,眼角的餘光掃向了眾人。
雙手,右手,左手。還有那一個麵包。
左手,抓住了麵包的左邊。
右手,抓住了麵包的右邊。
雙手,同時用力,麵包死掉了。。。喔不。。。是變成兩塊了。
眾人驚呼:怎麼會這樣啊。。。這絕無可能的啊!
這個時候讀者就問了:阿不過一塊麵包撕成兩片有甚麼奇怪的呢?
眾門徒:這個事情不是一個笨蛋所想的這麼簡單,要問就去問金田一,因為事情的真相只有一個。
我來幫各位解釋吧,一塊麵包受反向力而變成兩塊是正常不過的事了,
但是,有可能兩塊麵包跟之前的一塊麵包同樣大小嗎?
所以,眾人的驚呼不是沒有道理的。
後來賭神常常說:小三最難變不是沒有道理的。
耶穌又再一次的違抗了質能守恆定律。
在大家來不及想下一步的同時,
雙手,左手,右手。加上了麵包。
開啟了強大的生產線,一個麵包,兩個麵包,四個麵包,一直到永遠。。。

眾人喜極而泣:嗚。。。處女生出來的就是不一樣。
賭神又說啦:拿了AK一定要跟的啊。。。沒有對子還可以買順買同花。
所以當耶穌被綁在十字架上的時候,兩手是被分開釘的,就是怕他來這一招,搞不好還拿出衝鋒槍勒~
後來的人為了紀念他,吃麵包前都會先禱告(集氣),閉上眼睛,雙手合十。
看看自己能不能變出麵包來,不過這項變麵包技能已經失傳了,只剩下儀式而已
一直到今天。。。也許未來也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