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00:16:02佐梵

最遊記雜帖

 

作者資料:

姓名:峰倉和也(Minekura Kazuya)
生日:3月23日(牡羊座)
血型:A型
出生地:神奈川縣
性別:女(雖然畫的是少年漫畫)看不出來
屬性:關東風味的章魚燒
視力:2.0以上
移動速度:跟骨折的烏龜差不多慢
嗜好:CABIN的SUPERMILD
喜歡的作家:馳星周
座右銘:「想吃那樣東西的時候,就是那樣東西最好吃的時候!」
最遊記中最喜歡的角色:你健一
三藏一行人中最喜歡的角色:沙悟淨
最遊記中覺得最帥氣的角色:捲簾大將

 

 

 

最遊記名言:

 

.我從生到死,永遠只站在我自己那一邊!

2.抱歉啊,我是個對女人和煙非常挑剔的人。

3.『有借』,就要有還。

4.只要飯好吃,那不就好了嘛!

5.既然這麼想接近神,那乾脆去死算了。

6.不過很可惜的…我們都還活著。

7.不要哭,美麗的女人哭是一種罪惡。

8.其實我也很怕…下著雨的夜晚。

9.我要為自己而活,為自己而死,這就是我所擁有的驕傲。

10.真正的自由,可能是指有個可以回去的地方吧…

11.禪道之中…有『無一物』這句話...『佛擋殺佛...神擋殺神...』不受任何東西的束縛,只按照自己的意志活下去。師父只教了我這些,而他也只讓我繼承這些。所以,不管敵人是誰,我都會持續地把…阻擋我去路的東西通通殺光!

12.我不會死的。因為我超討厭輸給別人。

13.等他們來救我的話,我就太遜了。

14.不管…我手上沾了多少鮮血…那都可以被洗掉…我們就是這樣,活過來的。

15.我跟你不一樣,我並不是個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的生物。

16.鮮血可以被洗掉,但是人類又為了生存而流血,那畢竟只是藉口,而活下去也只是一種欺騙而已。

17.最後能存活下來的,是那些擁有堅強生存意志的人。

18.頭髮…逐漸地變長,在拯救那些需要我的人之前,想要獲得救贖的人,是我。

19.紅色是懺悔的顏色。是對任何事的懺悔。是神嗎?神救不了任何人。能救自己的,只有自己本身。

20.就算你死了,也改變不了什麼。但是,如果你還活著,就可以改變某些事。

21.人生本來就是如此,在死之前,每個人都在垂死掙扎。

22.他們只不過…只不過活在那裡而已啊!

23.嘴裡說著『為了某個人』,其實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己,而活著--而死去。

24.既然要吃毒藥就連瓶子也吃掉算了!正所謂『一不做二不休』不是嗎?

25.變的人,或許是我吧!

26.『碰到佛就殺佛,遇到神就砍神,一切全為了永保自己能生存』

27.其實誰都一樣,就算抱著死亡的覺悟生存下去,有了萬一,還是會抗拒死亡。

28.我不打算勉強生存下去,我也不認為他這樣有多了不起!我們也有自己的做法不是嗎?

29.不被任何事物所捕捉、沒有任何束縛地活下去。

30.你在這世界不是獨一無二的嗎?沒有人可以取代你,這樣不是很棒嗎?

31.我會挺住我的心臟!不管幾次都好…請用你的眼神把我送上天堂吧!

32.你遲早會離開我,如果你要追求遙遠的天空,我會踹你的背,笑著說「快點滾吧」!

33.一定連星星都看不見,一定連你也看不見。

34.你要記住我最後所說的話,我會慢慢將眼睛閉上,你可要看好。我的視線被血色染紅,那時候只要能看見你的臉就好…只要能看見你的臉就好。

35.被這個手指所輕視的肌膚告訴我…我會殺了神的日子。

36.這種痛苦的心情,你倒是說說看吧。來,你想去哪裡呢?

37.嘲笑你連流血這件事都會引以為傲,愚蠢的羊該由誰來制裁呢?

38.就因為是彼此對立顏色,才更能顯出彼此的

 

 

最遊記RELOAD1、2名言──


1.既然有人挑釁,架可不能不打!

2.他們是一群不受拘束的人,他們有能力不受約束。

3.那個就像 新下的皚皚白雪 白色的衣物…就像是 純潔到有點不祥的──

4/在作夢的或許是我,而我根本沒有資格作夢。

5/有夢也是…天經地義的事阿!

6/回想起來,到處都白淨得可怕。

7/被艷麗無比的白堅禁在只有我的世界,我就是害怕那樣

8.──第一個在雪上印下的腳印,成了許多腳印中的一個。

9.沒有承諾不能回頭,沒有理由不能保證,在那裡的只是…

10.沉默寡言可不受歡迎喔!

11.──那些畢竟是…昨天的我們吧?

12.悠遊傲翔之身軀,精準獵食之利爪,換來羽翼無法負荷之心靈重擔。

13.我沒有腳會被人絆倒~~~因為我是幽靈。

14.看得見卻搆不到,很不甘心吧!

15.人不會那麼輕易改變。…根本不會變。

16.因為他把我,綁在這個世界裡。

17.越是掙扎,痛苦就越糾纏。

18.人的一生 簡直就如同一根香菸。

19.──你是月,我是夜的話…被吞的是誰還不知道!


峰倉かずやBackgammon畫集名言──
1.在我內心的野獸說,就算這嘴牙連血腥的愛情都能咬死,野性還是只會因為死亡而沉睡, 只要能吞噬掉108個願望,就沒有什麼好怕的了。

2.死亡會延續到兩人分開為止。為了總有一天將會死去的我。

3.棄養的貓、捨棄的棋子,臨走前說的話,被拋棄的我 是廢棄的街道。

4.溶化卻不哭泣就能解決嗎?我心靈的冰點──是絕對零度的痛。

5.就算不祈禱,明天還是會來;就算你不急,結局依然會到。 我活著只是為了,不讓那天我的遺體蒙羞而已。

6.雨,還沒有停歇。

7.上天國的時候,還需要車上衛星導航嗎?

8.就像快死掉般的發狂,如果說追求的東西是愛的話,那麼在我們的人生當中,一輩子都將會渴望愛的吧。

9.因為是用那雙睜開著瞳孔愛我的眼睛,將甘美、冰冷的舌頭吸出,請用死亡這沉沒回應我吧。

10.毫不吝惜地給在這個國家不眠不休的城市中活動, 追求永不熄滅的燈火,聚集在夜裡有如昆蟲般愚蠢人們的愛情與死亡。

11.那是「死亡」開放的誘惑,偽裝成永遠的虛無。一切的拒絕、罪惡的懷孕、對生存的嘲笑或褻瀆,或者說是敗北、消失的體溫、流出的血液、失去痛苦這種奢侈,在剎那間看見高潮。

12,原諒你的一切,我將成為你的神,這裡是你的天國,未經同意就死,我會宰了你。

13.我要往地獄衝。

14.為了「將全部討回來」而活下去。

15.如果人非得踩在某人的屍體上才能活下去的話,那我們倆就在集中全世界的屍體堆上,慢慢的品嘗海苔便當吧。

16.掃興的藍天,自言自語所形成的海洋,水泥叢林拒絕了我,我決定要活下去。

17.──悖德的美學。名為墮落的進化。被殺意弄濕的愛撫。──

18.那個靈魂的樣子,殘酷得非常真摯。

19.如果這是個即將達到期限的生命,那就可以毫無後顧之憂的活下去了。我在放晴的夏日這麼想著。

20.無臭無味的死亡。在石灰水中,雖然── 我沒辦法睜開眼睛,但我還是要繼續游泳…

21.今晚兩人忘記呼吸的方式,以心臟為目標,在血管河流理游泳著。如果可以成為沒有眼淚,不會眨眼的魚,就有可能抵達沉溺在海中的太陽那裡了。

22.你會抓住我,我會讓你逃走。

 

 

 

番外短篇:

 

峰倉曾在自己的官方網頁上公佈了一個小故事,是三藏四人對聖誕節的感想對話。峰倉有把它畫成短篇漫畫,放在一本叫Chara的漫畫雜誌上。

悟空:喂,什麼是聖誕節啊?
三藏:我是佛教徒,那跟我沒關係。
悟淨:只有這個時候才是正格的和尚啊?
八戒:悟空,聖誕節就是帶著鬼面具的人,到每個人的家裡去,用著低沈的聲音說著:『有沒有壞小孩子……』
悟淨:那不就是呆子了嗎?
三藏:雪……
悟空:嗯?
三藏:打雪戰。在雪地上和敵人對峙時,各自製造雪球攻擊對方。一邊攻擊還一邊高唱著『Merry Chirstmas』的詛咒字眼。
八戒:……ㄟ……三藏?(微笑)
三藏:對敵人的憎恨很強的時候,在雪中放入石頭,致死率會更高。
悟空:真的啊?
三藏:我的老師,光明三藏說:『聖誕節是異教徒發明的可怕的戰鬥宴會。』
悟淨:……Merry Chirstmas…(合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