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7:01:211

走太快《很錯愕*


昨天小笨蛋送我回到家門口..

我只跟ㄊ揮ㄍ手就馬上進去ㄌ..

晚上講電話時..ㄊ說ㄊ很錯愕我走ㄉ那ㄇ快..

我說看ㄋ沒動作..我就走ㄌ...

ㄊ說我ㄅ是沒動作..我真ㄉ很想抱住ㄋ..但是這樣我就ㄅ想讓ㄋ走..

那時我沒說什ㄇ...

直到掛電話..我傳簡訊給ㄊ..

我想跟ㄊ說:

剛剛要進門ㄉ時候我差點哭ㄌ..

因為接下來ㄉ日子裡..我們都有自己ㄉ事要做..會變很忙也說ㄅ定

我不知道什ㄇ時候才能再見到ㄋ...?

那時想回頭也ㄅ敢..

我知道要是看ㄋ一眼..我就想一直看下去..

還有股衝動想要回頭抱住ㄋ...

但是我就會更捨ㄅ得放ㄋ走....

好顯...

電梯來ㄉ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