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7:01:211

美好a下午*

小笨蛋下午又大老遠跑來我家(感動)

先陪ㄊ去樓下吃午餐..看ㄊ吃大場麵線ㄉ樣子..真好笑(哈#)

之後回到家  到ㄊ走  是所謂ㄉ"溫純"ㄅ一ˇ一||..

雖然那種fell很好..

但是ㄊ也太色囉..(克制點ㄅ(但是有點難= = ))

而且ㄊㄉ嘴巴都是大場麵線ㄉ味道..實在是..所以給ㄊ塞ㄍ酸梅@@

因為6點我跟朋友有約..所以5點半2ㄍ人就出門ㄌ.

笨蛋老公還把我ㄉ手機放在外面ㄉ鞋櫃上(想送人阿= = a)

搞ㄉ我們坐上公車..又馬上下車衝回家來拿..真是刺激= = #

途中小笨蛋看到以前人家傳給我ㄉ簡訊有點ㄅ悅..所以趕緊把它刪ㄌ

我當然知道ㄊ在想什ㄇ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