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7:01:211

ㄎ愛a笨蛋..ㄋ又嚇到我ㄌ*

2005/6/20(一)
今天11點多小笨蛋就打電話叫我起床..
(那時真ㄉ很想罵ㄊ..因為我好想睡阿..(怒))
到ㄌ12點多..ㄊ又打來...問我可不可以出ㄑ..他說很想見我!
但是呢..我竟然要幫我姑姑看著排骨湯ˋ0ˊ
之後ㄊ又打來..我說ㄅ行ㄝ..(泣)然ㄊ就說要來我家..但是ㄊ家住內湖..我家住中和..真ㄉ有點遠..我說ㄋ確定要來ㄇ??ㄊ就說給ㄊ地址..
..講到一半ㄉ時候..我家對講機就響起..莫名其妙ㄉ警衛說什ㄇ測試對講機...心裡想真是神經病..|
跟ㄊ說完電話ㄅ久..我家門鈴響ㄌ..響ㄌ兩次..打開門..原來是我家ㄉ小笨蛋..天阿...我真是超驚訝ㄉ..原來ㄊ剛剛早就在樓下ㄌ..只是為ㄌ等我ㄎㄅㄎ以出去..還去大潤發晃ㄌ很久..還在外面曬很久ㄉ太陽(心疼).還叫警衛ㄅ要跟我說ㄊ來ㄌ..(難怪說測試= = )..
..每次ㄊ都騙我..又給我出乎意料ㄉ驚喜...
....ㄊ都說..\"這是善意的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