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7:01:201

謊神go桃園*

今天中午12點多我還在睡覺...

一直聽到為啥有我手機鈴聲..

原來是電話響ㄌ= = 謊神..

學姊叫我在2點以前到桃園ㄅ準遲到..


我就說毆...(ㄅ能違背學姊ㄉ命令..)


就起床刷牙洗臉 洗頭 穿ㄍ衣服..

就這樣做車道捷運站...

然後就這樣到ㄌ桃園....

但是...




我還在謊神......||

一切真是莫名其妙....


後來就和2ㄍ學姊 2ㄍ學姊男友 和我and小笨蛋ㄑ唱歌

之後又來ㄌ一些學姊ㄉ朋友..




途中ㄑㄍ廁所打電話..

打完...


當然ㄅ會那ㄇ早出ㄑ.....(想也知道幹麻= = )

突然一ㄍ男服務生進來要上廁所..

他下ㄌ一跳..的說..

ㄅ好意思  打擾ㄌ..

趕快關上門出ㄑ.....(真是好笑)

第2次進來打電話..

他又進來ㄌ..(ㄎ見他憋很久)

ㄊ跟我說:剛剛真是不好意思 打擾到ㄋ們"

諮ㄇ有這ㄇㄎ愛ㄉ人阿....哈哈..笑死我ㄌ..


之後一為我媽所以就跟小笨蛋先回台北..

結果到我家樓下時..進去一台拍大頭照ㄉ..

(進去...當然ㄅ是拍照...)


結果過ㄌ一下....我抬頭看...



.........偵孔攝影監式中........




傻眼笑ㄌ一下...趕快出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