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7:01:201

驚悚a早上*

今天小笨蛋一大早8點xx分就跑來我家樓下..

打到我手機叫我下ㄑ接ㄊ...

我還在謊神....

穿者多拉a夢四角褲+小件米色睡衣+爆炸頭

ㄑ等電梯..

電梯一打開...


裡面7.8ㄍ穿者整齊ㄉ西裝裙子..

害我尷尬ㄌ一下..

之後小笨蛋一上來..

我當然睡ㄅ著阿..

就在房間玩ㄌ一下..

後來..

..我ㄑ曬衣服...

我把ㄊ叫來陽台..

..叫ㄊ也幫我曬...........(還真乖)

突然..

有人開我家ㄉ門..(那時我家只有我門2ㄍ)..

我出ㄑ看...

原來是我姑姑= = ||傻眼..

緊張ㄌ一下...

ㄅ知道為什ㄇ...

ㄅ敢讓姑知道有人來我門家...

ㄎ能是從陽台出來有點怪....哈哈...

所以....ㄊ就醫值在陽台蹲著.等待時機逃跑...

後來..

..我叫ㄊ從我第房間ㄉ窗戶爬進來..我還把我第ㄉ紗窗給拆ㄌ.

故意把大門打開..

假裝問我姑姑事情...

就在這ㄍ時候...

ㄊㄉ光明之路終於出現ㄌ...

ㄊ就從我第房間偷偷ㄉ跑出門外外加拿鞋子..但襪子在房間....

我叫ㄊㄑ樓梯等...但那裡是到拉雞ㄉ..應該很髒..(真是苦ㄌㄊㄌ)

後來我就快點弄一弄給快出門..

還要幫ㄊ提著襪子跟眼鏡...

就跟我姑說掰掰...

之後終於跟ㄊ在樓梯會面ㄌ...

真是太高興ㄌ..逃脫成功...哈哈...

現在想想真是好笑..

小笨蛋....辛苦ㄋㄌ....

....驚悚ㄌ這ㄇ久..肚子餓ㄌ..

...go 鍋貼店...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