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7:01:201

意外*

今天一大早小笨蛋就在南勢角等我

ㄊ打來叫我起床後還賴ㄌ一下

太想睡拉

結果到捷運站 看到ㄊ傻傻ㄉ坐在椅子上  我看ㄊ在恍神

我們還躺在那邊ㄉ椅子上

ㄅ到10秒


......


就被捷運人員抓到ㄌ  雖阿

之後就ㄑ忠孝復新

但是太餓ㄌ

所以一直再找早餐店

找ㄉ滿久ㄉ說勒

後來找到ㄌ  就買ㄍ火腿蛋吃+牛奶

之後吃完就ㄑSOGO逛

逛唱片行(ㄊ背我讓我快腦衝血ㄌ拉)

市場(看到正方形ㄉ西瓜)

鞋子

玩具

I怕 MP3

看玩具看一半

我爸突然打來

跟我說因為媽媽擔心那邊簡餐

還一堆ㄉ  叫我ㄅ要ㄑ做

害我心奮那ㄇ久全都白費ㄌ

還講很多心寒ㄉ話

讓我忍ㄅ住哭ㄌ出來拉

這是ㄍ意外

實在是"動美屌"

還被ㄊ看到

真是ㄉ

ㄊ一直幫我擦眼淚

ㄊㄉ衣服還滿慘ㄉ

ㄎㄎ||

ㄅ過好加在ㄊ在

至少有ㄍ地方ㄎ以讓我依偎一下

@@~

之後ㄑ玩沙版

亂寫一通歐 寶貝

真是太ㄐ車囉

ㄅ過開心ㄌ許多

︿︿*


之後ㄑ上班ㄌ

過馬路ㄊ一直把我ㄉ眼睛屋住

真怕一ㄍㄅ小心被車撞

沒有拉  哈哈

當然相信ㄋ拉  但還是怕怕ㄉ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