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7:01:201

go 寶貝家*

下午傻涵要來台北找我

所以早上沒事

就ㄑ寶貝家

這是我第一次去找她

我到市政府

打給寶貝還在睡覺

《她還以為我ㄅ會去 哼哼

然後再坐公車到內湖


公車一直繞一直繞ㄉ

路程實在是遙遠阿



終於能體會寶貝


每次都長途跋涉ㄉ來找我

心疼呢>"<

應該要更加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

到ㄌ那

寶貝穿者無袖上衣+賤兔4角褲+粉紅色夾角鞋

哈哈

好ㄎ愛ㄝ


ㄎ是她一定ㄅ承認

然後買ㄍ午餐回家吃

之後看ㄌ一下電視

就ㄑ房間溫純拉

但是因為某種因素

ㄅ能讓寶貝"踏取"到

ㄏㄏ  寶貝很ㄅ悅

誰叫時間這ㄇㄅ巧


這ㄅ是我願意ㄉ

寶貝還給ㄌ我2ㄎ多拉a夢扭蛋+a型多拉a夢娃娃

好ㄎ愛歐

超高興ㄉ

寶貝還叫我做摩天倫ㄉ時候

要把多拉a夢放在旁邊

像是她在旁邊一樣



然後看ㄌ寶貝ㄉ畢業紀念冊

哈哈哈x n次

真是好好笑歐

尤其是幼稚園ㄉ

哈哈哈

實在克制ㄅ了自ㄐ..笑

還看ㄌ一片"英文字母"片


真是難看  太假ㄌ


後來鳥涵到ㄌ

我們就下樓去接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