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9:47:30偉偉丫

我的*愛

我要的 愛 在我心裡
我可以為她包容 而成為她的生活

看了許多...妳們都把愛情 當成了遊戲...
傷的是你們自己

如果 真的愛一個人

會不會 因膩了而分開 會不會 因做錯事而離別

我想 因該不會....

要能做到這樣 對你們而言 因該很難吧

包刮我 我也還不知道 能不能做到這樣..

也許有那份心 至少 我肯盡力

學著那其中的不懂

雖然很冒險 要能承受後果..

一句愛情 名言... 拿的起 就要學會 放的下

嗯嗯... 我懂 我不怕

痛就痛....開心 會刷淡我那些的痛

我想我早就 能習慣那些痛了吧...
能夠多包容一些事情



我該怎樣..才能找到

這樣一個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