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3:31:41偉偉丫

原來真心不一定得到...

也許別人常在講..

真心不一定有所回報

我在想...

如果久了 她明白後

這些因該都值得了吧

用1年 2年? 3年? 來證明

我想

這1年 2年 3年

會是我最快樂 最充足的日子

日子因妳而美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

是這樣嗎ˇˇ

原來這句意義這麼深奧..

她...
不管是怎樣的人
有著怎樣的想法

我...
在妳心中是怎樣的人
有著哪些想法

如果真有緣....


求求上天...

給我這份姻緣吧...

















難道 愛一個人 想讓她愛我 有那麼難嗎...

想要她的心 這是奢侈ㄇ...

這樣 算是自私嗎..















為何我總遇到了


得到了 卻沒一個好結果...


我哪裡做錯了....

一個距離 而被背叛 一個血緣 我們要我們分開

我哪裡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