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0:37:04偉偉丫

我懂妳

現在的妳

跟以前的我..太像了

所以 我會瞭解妳..

我體會過

感覺過....我總是受傷了 又爬起來

又再次受傷 一直跌跌撞撞

妳那單純的心

就像我以前那樣

太單純...太為對方著想

明知道 後果 卻還一直去做

一直放不開 一直逃避...

卻不知道自己在傷害自己

恩....這我知道 我懂得

我被傷的夠多了

我不能在軟弱下去 也不會在逃避下去
因為 我是將會是妳的依靠 妳的依賴



我會 讓妳明白的

現在我的心 都裝滿了妳

一切 都將為妳產生力量
















也許哪天 我會聽到妳快樂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