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7:54:13偉偉丫

從零開始

妳的那番話 我有點難過到
妳雖然在笑 但是妳看來卻有點悲傷

我都看在眼裡 妳累了

妳是認真的 恩..

我不會在說出口 因為妳累了

我不能再說甚麼 因為

妳還在徘徊著 並不是我一個人就能夠拉回來

愛上妳的我

想給妳溫暖 想給妳擁抱 再給妳一個深情的吻

或許妳感受的到

或許我感受到的是妳的悲傷

妳並不是 真心的吻我

妳的心 是冷的

我一直在試著 多吻妳一點 多擁抱妳一點

看妳是否會不會回溫

但妳承受太多的過去 太多的傷

我聽在心裡 難過到..

很想要試著觸碰妳的心...

握著妳的手 往前走

即使我現在握著 只是風



從現在開始 從這一刻 從零...

我向自己答應

我會等妳 不管發生任何事

我會等妳 等妳明白 等妳感受的到

即使妳不會喜歡上我

是誰都好 或許是另一個他

緣有起也有滅

我也沒關西 至少我相信我自己

可以為妳盡了力

能夠給妳那一份溫暖 那份愛

從現在開始 期待

從現在開始


我愛的人 會是妳


就算我要走 也會帶妳一起走



































鄭素卿


哇愛哩









就算妳不會喜歡我

我也心甘情願

因為 我愛的人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