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7:19:15°。戀〃凱妹.° 

  5/1  我悶 ...  一ㄍ月ㄖ


 TO: 親愛ㄉ老公.



  我悶終於一ㄍ月ㄖ!


  還記得,剛交往ㄉ第一天~

 
  是令人好笑的愚人節  ...


  呵呵!! 


  愚人節壓! 

  從前最討厭的節日

  因為老是被騙

  讓我覺ㄉ ...

  我很好騙嗎= =?

  老是被騙 !


  但是~ 


  現在我卻很喜歡這ㄍ節日

  不是因為再也不會被騙

  而是   ...

  這一天 是我與你的紀念日

  很開心 ! ~~

  終於有一個情人  

  陪我度過滿滿的一個月

  以前交往的!!! 

  都不到一個月  ...

讓我覺ㄉ! ~~


  一個月ㄉ交往,有那麼難嗎?

     但是! 


  今天,我終於突破ㄖ一ㄍ月

  而那陪我突破一ㄍ月的人

    就是倪!!  家偉老公!!︿︿


  謝謝你! 陪我走過這一ㄍ月


  希望我悶能再突破這一ㄍ月!

  希望你能陪我製造另一ㄍ奇蹟︿︿


  老公!!~  我愛倪!!


   
      幸福的凱妹!!

  

上一篇:  你上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