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08:06:12°。戀〃凱妹.° 

﹋也許!真ㄉ該放下ㄖ*

想 望 也 望 不 了 ! 

但 是 . . 我 悶 2 ㄍ 終 究 是 不 可 能 ㄉ

我 該 死 心 ㄌ ㄅ !

昨 天 ! 聽 到 一 首 戨 ...

我 那 愚 蠢 ㄉ 眼 淚 

又 從 我 ㄉ 眼 睛 ....

慢 慢 ㄉ 溢 出 來 ㄖ ~~

如 果 昨 天 ㄉ 那 ㄍ 時 候 

如 果 回 到 昨 天 ....

或 許 我 希 望 是 下 著 雨

因 為 這 樣 我 就 分 不 清 楚 

分 不 清 楚 我 臉 頰 上 ㄉ 

是 淚 水 還 是 雨 水 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