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00:38:26。鯨 ಇ 鴉。

10/16校外參觀...

靠= =

今天超累ㄉ~ 累死人ㄌ~"~

雖然今天不用上班~但是也要超早就起床ㄌ~

早上8:30要在我ㄇ馬偕關渡公車站牌集合~

我ㄇ遲到 用十萬火急ㄉ胚ㄑ學校停車~

停好車後~三小妞趕緊衝下好漢坡~

幸好趕上~ 等一下遊覽車 過一會兒來哩~

就坐上遊覽車~點完名之後~開始出發~

我ㄇ要前往桃園ㄉ一家幼稚園ㄑ參觀~

遊覽車有夠爛ㄉ 沒有DVD 沒有唱歌ㄉ~

我ㄇ大家就開始批哩趴拉聊天 我還沒有化好妝 一直遮住我ㄉ臉~

超好笑ㄉ 大家都問我怎麼ㄌ 搞笑餒= =

過很久ㄉ時間 終於到ㄌ~

挖~超大間ㄉ 而且很豪華唷~

進入 開始聽演講 過一會兒 就帶我ㄇㄑ參觀介紹~

挖 超棒ㄉ~ 尤其是溜滑梯~ 超級大ㄉ 很像玩水ㄉ滑水道~

我ㄇ開始玩~ 超好玩ㄉ 很瘋狂~

完全是一ㄍ 十全十美 樣樣都有ㄉ幼稚園~ 讚餒~

中午到ㄌ 我ㄇ大家都有各一盒麵包 裡面還有飲料~

我ㄇ就集合 要準備離開 要ㄑ另一所幼稚園參觀~

沒想到 市我ㄇ日校ㄉ馬偕護理學校~在三芝~

大家上ㄌ車~ 都累死ㄌ~ 全車ㄉ人都睡著ㄌ~

再前往ㄉ路途中 三芝那開始下起毛毛雨~

進ㄑ也是先聽演講 完後 帶我ㄇㄑ參觀~

大家都累ㄌ~ 也沒有人要參觀 到ㄌ下午3點多 我ㄇ準備要回關渡ㄑ~

到ㄌ關渡一下遊覽車~我衝第一ㄍ走上學校牽車車~後面大小寶貝也跟上~

只有我ㄇ三ㄍ先上來~ 三小妞急著要回蘆洲~ 因為....................

發動車車 看到大家也陸陸續續才上來~ 大家就說 你ㄇ三ㄍ是用飛ㄉ阿~

怎麼這麼快~ 就回說 對押~我ㄇ是用飛ㄉ上來~

之後我ㄇ就騎走哩~ 先ㄑ大寶貝家放東西~

我ㄇ就ㄑ繞繞 找出陣~ 聽說 今天是蘆洲大拜拜~

所以我ㄇ很緊急ㄉ衝回來 就是要ㄑ看~

繞一下 看到哩 我ㄇ就看有多少陣頭~ 挖~超多ㄉ~

我ㄇ又趕緊急回大寶貝家等~ 過一段子~ 來ㄌ 來ㄌ~

開始看熱鬧~ 時間一點一滴ㄉ過ㄌ 很快ㄉ就到ㄌ6點~

我ㄇ就ㄑ大寶貝家吃飯~ 吃完就趕緊衝ㄑ學校~

因為今天上體育課~ 老師說不能遲到~ 本來還不想來~ 要看熱鬧~

不過 我ㄇ還是ㄑ學校~ 到ㄌ體育館 誇張= =

超多人ㄉ 大家也都在練習運動會ㄉ項目~

我和大寶貝 就跟大家打籃球~ 上體育課三小妞一定會打籃球~

打到累ㄌ 就休息~ ㄑ外面看風景 看完 過一陣子就下課ㄌ~

本來不上後三節課 要趕回ㄑ看熱鬧 但是............想一想還是算哩~

開始混 聊天 到放學~ 吼ˋˊ 超累ㄉ今天~

想必等等要睡覺 很快就會睡著ㄌ~ 真ㄉ好累~ 明天要上班哩~

我要ㄑ準備睡覺哩 先ㄑ洗澡 洗完就要睡覺ㄌ 爆累ㄉ今天~

各位晚安囉︿︿* 小妞先ㄑ睡覺ㄌ 掰掰~

明天最後一天累ㄌ 過ㄌ明天 就可以放假出ㄑ玩哩~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