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00:47:43。鯨 ಇ 鴉。

冷冷冷= =

靠~~

今天下班ㄑ學校ㄉ路上~超冷ㄉ~而且還下著毛毛雨~

三妞淋著毛毛雨ㄑ學校~還ㄑ下面買飲料~買晚餐~

雨也越下越大~到學校時~ 三妞全身都濕ㄌ~

而且 冷到爆~ 我開始有鼻音哩~

大寶貝也咳起嗽 打噴嚏哩~小寶貝也開始頭痛~

天押~ 三妞都感冒哩~ 

誰叫我ㄇ不穿雨衣~不多穿~ 愛玩耶三妞~哈哈哈~~

我ㄇ把安全帽放進教室~就ㄑ福利社吃晚餐 看電視 聊天~

到ㄌ第三節課中~我ㄇ才進教室~不過我ㄇ也很快ㄉ就出教室ㄑ哩~

哈哈哈~後來第五節課要打鍾時~ 三妞就出校門哩~

跑ㄑ三合夜市逛街~小寶貝要買鞋子~大寶貝要買圍巾~

我要買包包~但沒有看到我喜歡ㄉ~ 不過有看到我喜歡ㄉ鞋鞋~

可是我沒有買~ 後天在ㄑ買~逛完ㄌ~跑ㄑ跟傻魚買飲料~聊一下天~

就ㄑ看安全帽~大寶貝要買~但是看ㄌ兩家 沒喜歡ㄉ 就回家哩~

我騎著大寶貝ㄉ車車 小寶貝自己騎 就先送大寶貝回家~

之後 小寶貝載我ㄑㄊ家牽車車~牽完車車 我也就回家哩~

回到家 我忍不住ㄌ 就很急 結果飲料沒放好 就到在地上~

飲料也就破ㄌ~ 害我房間都是巧克力奶茶~ 吼ˋˊ 討厭~

比比還說 幹麻這麼急~(有點兇兇ㄉ口氣) 比比也就幫我清~

我就說 我很急押~ 因為人家想上廁所~ 比比沒說話哩~

還有人一直說我笨~ 白幕唷~ 哪裡笨 死毛毛~

今天ㄉ我也不知道是怎麼ㄌ 狂笑 而且笑點也很低~ 是我在學校小睡起來就變樣ㄌ嗎?

來亂ㄉ唷~"~ 哈哈哈︿︿* 肚子超痛 因為一直笑 而且還是大笑~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