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03:03:59。鯨 ಇ 鴉。

10/5星期日~

今天早上快8點才睡覺~

到ㄌ1點多~電話響哩~

整ㄍ就很半睡半醒接起來~

是大寶貝打來~說要ㄑ洗車車~

昏昏沉沉就說 喔~好~

掛完電話~ 超累ㄉ~ 我就打給小寶貝~

就說要ㄑ洗車車~ 聊ㄌ一下天~

之後掛完電話~我就起來看一下電視~恍神一下~

開始準備要出門~叫ㄌ比比 比比不鳥我~

一直狂叫 狂搖 比比醒ㄌ~不過也是半睡半醒狀態跟我說話~

後來我就出門~我先ㄑ買東西 買完 ㄑ加油~ 加完油~

我就騎ㄑ在小寶貝~ 我ㄇ就ㄑ大寶貝家哩~

到ㄌ~我ㄇ騎ㄑ洗車廠 一看 天押 怎麼這麼多人 都沒位子~

我ㄇ就騎到前面ㄉ洗車廠~ 一看 有人 但是有位子~

我ㄇ就停好車車 開始洗車~ 大寶貝第一次自己動手洗車~

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

洗到一半 聽到ㄌ煙火聲 而且天氣也變黑ㄌ~

把車車洗ㄉ超乾淨ㄉ~

洗完~還幫車車小老公打臘 噴香香~ 之後我ㄇ就回來比比家

我上樓拿鑽~放東西 大寶貝ㄉ媽媽在趕ㄊ回家~

ㄑ大寶貝家ㄉ路上~我ㄇ還先ㄑ佳瑪買東西~

買完~就騎ㄑ大寶貝家樓下~我跟小寶貝先ㄑ買東西~

大寶貝先上樓洗澡~大寶貝洗完下來~

我ㄇ也就 開始美化 我ㄉ小老公、大寶貝ㄉ小老公~

挖~超帥ㄉ~ 不錯不錯~ 以後更容易找到我ㄉ車車ㄌ~

大寶貝ㄉ小老公也變漂亮ㄌ~ 很顯眼唷~

現在 我ㄇ開始美化 小老公們~

小寶貝 妳趕快啦~ 車車快點~我ㄇ兩台就等你一台哩~

這樣以後出ㄑ 大家都會知道 我ㄇ三ㄍ是一體ㄉ~

三妞就是一體 不錯不錯~~

開心~開心︿︿* 

很久沒有把小老公變帥ㄌ~

這次 小老公超帥ㄉ~ 超愛︿︿*

可愛 2008-10-06 23:42:27

我很努力ㄌˇ


我現在自己在拼耶ˇ

自己拼一台機車ˇ

需要時間耶ˇ

別再趕我ㄌˇ

我盡快就是ㄌˇ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