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09:39:18。鯨 ಇ 鴉。

10/4星期六~

哈~現在在上班~在幼稚園玩電腦打文章~

我ㄇ還開冷氣~看電視~ 超爽ㄉ~

今天阿伯還遲到 我跟Apple在外面等ㄌㄧ會兒~

阿伯才到~等阿伯走之後~我ㄇ就自由ㄌ~

但 嗚嗚嗚~"~

好早就起床ㄌ唷~累死ㄌ~

昨天凌晨3多點才睡~算一算 只睡不超過3ㄍ小時~

今天幼稚園不會有大人在~只有我跟Apple而已~還有4位小朋友~

輕鬆~ 但是我ㄇ要做打掃 做我ㄇ老師要做ㄉ事~

我就只有寫聯絡簿還沒有完成~今天要完成這而已~

而且 我ㄇ超爽ㄉ︿︿*

沒有大人~果然是超爽ㄉ~任我ㄇ想怎樣就怎樣~哈哈哈~

愉快ㄉㄧ天~

等等中午小寶貝也要來我幼稚園~

晚上 我跟大小寶貝要一起出ㄑ逛街~士林go~

大寶貝還說要打扮~變正咩三妞~

開心︿︿* 今天行程不錯唷~

早上上班~差不多下午4點以前就會下班~

下班後ㄑ找大寶貝 三妞就一起ㄑ逛街~

逛完後 凌晨12點要ㄑ陽明山 回來差不多2點多~

之後 順路ㄑ疏洪道~ 

酷耶~今天過ㄉ會很精采~ 

今天會超happy 開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