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7:21:11。鯨 ಇ 鴉。

清心幅全..

今天跟大家有一丁點熟ㄌ..也有些講話...

很開心..尤其是..跟班長..聊超多ㄉ..

還有胖胖..小娟....都有講些話ㄌ..

而我也在那漸漸習慣ㄌ..

今天是在清心ㄉ第3天..

我心裡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在繼續?!

其實我這3天都有在想..

但我想離開..卻離不開..也說不出口..

這是怎麼回事勒?! 有誰可以跟我說看看!!

埃...超不想這麼早就起來..很想繼續睡..

我每天起來要ㄑ上班..都不想做ㄌ..

但...我就是做不出離職ㄉ動作..

雖然還有大同寶寶..加油站..

但...我還是做不出動作..

也許 我已經愛上ㄌ這一家店..

捨不得離開..

我指ㄉ是 只有我那家清心..並不是所有ㄉ清心唷!!

雖然所有ㄉ清心老闆們都認識..也很熟..

但每家ㄉ制度都不一樣..而我ㄇ這家ㄉ制度不錯..

雖然時薪不多..85 但我可以接受..

我不在乎錢ㄉ問題..是在乎一家店ㄉ制度..

而且我也要配合我以後上課ㄉ時間..

所以我在清心無法做正職ㄉ..

不過等我書全都讀完ㄌ..我就是正職ㄌ..

yes~ 大家有控可以來我這看看~~

我ㄉ這家清心店長和副店長快結婚ㄌ..

而裡面也有2ㄍ員工是店長ㄉ弟弟..

哇賽...ㄊㄇ3ㄍ都不像..看不出來ㄊㄇ是親兄弟..

我ㄇㄉ店長超帥ㄉ..看不出來ㄊ和副店長是男女朋友..

剛ㄑㄉ那天..我超懷疑ㄉ..

沒想到..今天全部都揭曉ㄌ...哈哈哈..

我ㄇ這家ㄉ清心很不錯唷..

我覺ㄉ也不錯相處..制度我也喜歡..



反正呢~~就是 我愛上ㄉ我這家清心幅全..


哈哈哈...超愛你ㄉ 清心(只有我ㄇ這家) 哈哈哈~~

上一篇:累...終於?!

下一篇:又上一ㄍ班...

N 2007-08-03 23:16:16

阿優
我來了
你在上班了齁?
那我們怎麼去約會阿ˋˊ
時間都不一樣欸!!!

版主回應
你是豬唷?!
一定要ㄑ你報台留言你才來..
氣死我囉!!
改天我真ㄉ要ㄑ你家抓你!!
亨...你可以跟我先說哪一天..
我可以休假..
這樣時間還會不一樣嗎?!
2007-08-04 17: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