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1:08:28 小宇

〠 大便 好笑 哈哈

由於 叮噹 昨天要留校 所以我 小辜 雞蛋 志文 4人在山下等他 放學


等著等這 時間有漸漸過去惹 終於等到5.30 他出現惹 我悶作 深美國


小 到街上 雞蛋說 去東和等車 順便陪小辜走回家 走著走著 叮噹


看到 小辜面前有一攤大便 哈哈 叮噹正要叫他的時候 雞蛋跟他說 噓

意思就是說 不要跟他說 前面有大便 一個不小心 他就採惹下去


雞蛋笑到肚子痛 叮噹 還好 我很正經XD


最後 我悶就去等車 小辜用很機掰的方式過馬路 我叫他都不鳥窩


看來小辜發威惹唷 哈哈 笑死我惹 多流言黑^^

上一篇:〠 久沒新增摟

下一篇:〠 很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