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00:31:52‥ °××  他扣  ﹏

一早就令我哭笑不得ˊˋ


 今天早上  我請假去看醫生

    

 肚子很痛ˊˋ

           醫生建議我去看婦產科

  我看過拉  沒事

           可是我就是肚子痛

                  不知道在痛什麼意思的

  之後  發生了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情

 
       我一到火車站  10點初

  結果  10:04 有火車  自強號

 


     沒想那麼多 也沒看停哪裡  我就上車了

     之後   到樹林站   他沒有停= =


 繼續開   
       挖><   ㄘㄨㄚˋ  ㄙㄞˋ


  由板橋→樹林→三佳→鶯歌→桃園


            恩~~ 終於停桃園了ˊˋ


   超緊張的ˊˋ

              好害怕他就這樣網新竹一直開去

 哈~~  我也蠻白吃的


        搞到最後  在做回去


                   11:07進校門

  一個小時多 算快了

           哀~  肚子痛到快死掉的我

                 就這樣一早衰到下午ˊˋ

  實在有夠可憐  
            下午第2節  去跟老師寫假單


  阿呆  拉著我去找阿屁   
                 我就肚子痛的快死的坐在籃框下的桿子上

      真的真的很痛ˊˋ

 *不是經痛 也不是拉肚子的痛 也不是想大便的痛= =


 我也不知道他在痛怎樣的  痛心酸的喔ˊˋ

   就是痛= =

             好像是我可愛的小盲腸出問題ˊˋ


 不管辣= = 管他怎樣痛

       總之~  答應過眾北鼻們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就該做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