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9:25:39#隨心所欲,,

喔呵ˇ文這就來了咩

哈 來打個標題
代表我有來
改天再打
這幾天都太晚回家了呵ˊˇˋ
對不起阿各位孩子們
期待我的問卷吧[邪惡的笑了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上屬於不認真階段

拉拉拉 這次要認真打了
總覺得我的報台生活空白了一段時間
恩 那就從幸安校慶說起吧[喔賣尬幾百年前了= =]
超開心的今年回去了喔
跟馬兒約
據說阿 我去之前 馬兒已經繞校園3圈了
結果我一到 又拉著她繼續繞XD
606的幾乎不見蹤影
延平人倒是碰到很多
[ex:一去就看到一臉呆樣的呆XD]
還碰到阿帕喔!跑來跑去似乎在找小孩 可愛啦ˊˇˋ
&回去看了很多地方
蔡老師和我們的409.
很多快樂的606.
很多畫面的那個樓梯.
那個笑過的角落.
還有和媺她們一起玩奇怪遊戲的那條走廊[同時也是室內躲避球場= =].
音樂教室[偷偷跑去屋頂了].
媺的可憐布丁狗的所在地美勞教室.
西北門 西門 還有東門
當然 還有咱們玩紅綠燈的幼稚園區XD
埃唷 好想回去啦= =
阿 突然想到
我忘記去看田徑那個小房間了啦ˋˊ

後來呢 碰到了蔡老師喔ˊˇˋ
老有認出來喔噢我超級無敵大感動+開心>//<
真的好想好想老啦~~
終於再看到哩 唯一遺憾的是我家老姐老哥居然都沒去= =
真是的 下次一定要把你們抓出來 去去

然後呢 又去逛了圖書室
某呆和他朋友居然又出現
後來又在走廊區看到他跟某個跟我有點過節的人走在一起[嚇死我也= =]
之後我和馬兒還在走廊上賽跑[我居然輸了ˊˋ]
還玩扮家家酒XDD
沒辦法 看到兩張小小的很可愛的椅子嘛~呵呵
阿對了 還有 呆 你 後 我 的 綿 花 糖 啦ˋˊ
不是說大不了當生日禮物嗎?生日過了喔!
[哈哈有沒有嚇到XD]
說到生日
婆阿 你送的仙人掌開花了耶[得意 我養的好~]
阿阿回來回來
幸安幸安啦~
超多設備都變超好的
真是氣死人
怎麼可以這樣嘛ˋˊ
我們都沒有用到
以前拿來打水求的那個廁所已經漂亮到不適合水球出現了say
結果後來出校門以後阿
就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棉花糖
最後還是決定買啦~[擋不住的誘惑XD]
和馬兒站在每天停留的那個點開始當聖誕老公公=ˇ=
吃完又跑回幸安洗手 實在是
最後就回家啦~
再次上演依依不捨的情節XD 不過少了阿彥似乎怪怪的 
早知道就把她一起call來 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 再來 競試 恩
還好啦 競試其實沒什麼好說
不過我居然把數學救回來了
所以成績也一起回來拉ˊˇˋ
整個當下看到成績好感動 33唷
不過因此我會考的標準升高到50= =

接著呢
競試到會考的期間
埃 感覺過了一段不是人過的日子= =
整個很空虛 很無力 
唸書 寫考卷 唸書 上課 自習 再唸書
考試的範圍無限大怎麼準備咩......
然後有一天[也就是"Broke"那一天]
我在阿燕面前崩潰了ˊˋ
被抓去talktalk
還在操場上[今天莽兒也遭遇一樣的事了XD]
被鳳梨看到= =[似乎每次心情低落都被鳳梨看到.....]
總之 那幾天就真的難過到很難過
看到書就想哭 
一有自己一個人的時間就想掉眼淚
真的壓力很大很大 但又跟自己說看開一點
阿燕一直說"撐過去就好了"
而且那幾天又在發燒根本什麼都沒唸嘛= =

終於呢 時間點 推移到了會考__
太~慘~了我整個大.感.冒
考的第一天 我就用了5包衛生紙耶!!
真是太恐怖了 
監考老師一直看說"奇怪 這個學生怎麼從頭擤到尾"
[奇蹟是我都沒有來不及寫耶]
而且回家還發燒 哈
國文作文大概只寫了100個字
自然 呵 當下考完覺得自己大概只有20分 也太難了吧!!
數學 阿~數學老師們真是太有人性了 算的頗開心XD[難得阿]
英文寫起來還順 結果考出來不怎麼樣= =
社會的話 我只記得自己拿著衛生紙的畫面 考卷長怎樣都快忘了ˊˇˋ

結果呢 很奇蹟的
我跟莽兒考同名耶~~而且還考的比鴨鴨好[鴨鴨息怒阿~]
至於下午出去玩的事
歆兒baby 在此再跟你說一次對不起阿~~
下次我們一˙定要約好唷ˊˇˋ
晚上就跟拔麻衝去101的pageone買我親愛的小說哩喔呵

星期一 
班上開演唱會囉~
有一個大呆叫我唱"不想懂得"
我那天整個沙啞耶[嘶嘶__]XD
於是找婆婆唱了蔡健雅&孫燕姿的"原點"
菜頭還說我沙啞唱歌反而比較好聽 去去 還有磁性勒= =
真是的 是本來就很好聽啦ˊˇˋ不過還是阿班最讚阿[陶醉]
整天超high
阿燕完全贊成我們看小說
"外面記得拿本課本遮一下喔"XD
連小傅傅都反常的放影片給我們看耶
鯰鯰則是直接放我們自習[看小說的絕佳時機XD]
會考完果然就是瘋阿~~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呢
我,who is very 混,過了自從來到延平後 最荒唐的一段日子[關代?]
我廢了數學公民理化來看我可愛的小說XD[而且還是沒營養的我好糟糕]
連地理都廢 
還被郭子民發現= =
被唸"東西先收起來了"外加一臉不悅[不過我反而有得意的fu哇哈]
[再此感謝老王大恩大德救了我一命 讓我沒有直接被抓ˊˇˋ]
&嘿嘿 連我心愛的國文課也墮落了 
不過倒不是看小說 是睡著了=ˇ=[喔喝我竟然睡著了][傻笑]
阿對了
還有一節數學課 我......拿了夢夢來看[大得意事蹟]
連座位離我大老遠的陳冠璇都說"欸~聽說你剛剛上課在看漫畫耶"
"嗄?你.....你怎麼知道?"[噢不會吧這麼明顯嗎]
"大家都在傳啊~說你居然在看漫畫耶"= =
呃.......要開心嗎?
代表之前太認真了 哈

不過那也只有前幾天啦
這幾天認真的把自己抓回來
頂多偶爾再翻翻遺忘之森回味漂亮的場景
[順帶一提  ↑真的超˙好˙看 好感動啦>ˇ<]
沒辦法 期考還是有壓力咩......
而且我一直很想拿"那個"=ˇ=[只是夢想吧 嘆]
阿對了
在這裡順便幫阿盧加加油
要考79名以上才可以喔!!gogo
[相信你有樹懶的加持 一定可以考很好的啦XD][溜]
[阿阿等等 先別怒 等一下自己說出來是誰喔ˊˇˋ]
好哩
我終於把事情都交代的差不多了[揮揮汗]
那這篇就降拉 似乎打太長了呵
咦?阿阿阿[慘叫]
我忘了打生日的事了拉ˊ︿ˋ..
沒辦法了
過幾天再來打成另一篇好了 等我吧~[打勾勾唷:)]




ˇ邊聽藍眼睛 邊finish這篇有點長的可愛文ˇ




布丁 2008-01-22 22:47:01

阿彥積口德呦
唉呦 他一分鐘就破功了
我最近很少罵呀
給我發洩一下
哇哈 反正我在六班了
不用積口德啦
我今天也看到他
哇哈哈 爽死我
不過 燒到三十九度真的沒感覺 = =
嘎嘎摸起來也覺得沒差
呵 我又想睡了
藥效真強 = =

阿盧 2008-01-22 22:37:40

是是是
同是幸安一家= =
&quotX老婆&quotXD

布丁 2008-01-21 21:43:08

來了啦

我都來了你也該去了芭
哇哈 真高興你們都直升直生班呀
說真的 只希望這次期末考不要拉太高
我還想在六班耶
哇哈 好棒的感覺
再說給貢丸教不如給傅傅
恩恩 鴨鴨不哭耶
反正呢 給鯰鯰帶不如給燕帶
尼應該也是這樣想的
哇哈 我跟她的想法挺近的耶
話說今天請假
去他奶奶的
老師還笑我為了要知道數學成績才回家
可是真的很痛耶
話說好像後來燒到三十八啦
那個醫生整個嚇到
哇~真的很高耶
他是這麼說的ˇˇ
呵 我想睡了

版主回應
也是
早知道就廢期考 留在6班
不過阿燕說我往前去才疼我唷ˊˇˋ
[因為我也說反正被她教也很好 考爛也沒差]
孩子 髒話少罵阿
學阿彥績口德拉~
搞不好哪天走一走碰到你家froggy
真受不了你 燒到39度還不知道= =
下次別再降啦ˊˇˋ
2008-01-22 18: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