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18:43:08#隨心所欲,,

我是愛哭鬼ˇ但我有你們

很堅持要打這一篇
雖然已經是好幾天前的事了
可是呢 呵 就很想打嘛
第一次我有忍下來喔ˊˇˋ
自己都很佩服自己呢~

星期二電腦課
恩 發上次的單單阿
結果一直發到最後
發現我忘記寫名字了
老師還笑著說”誰沒拿到啊?”
到前面拿 然後  
我˙傻˙眼˙了
兩個大問號+一個大大的零 = =
”沒寫名字 管你100分 一律零分唷”
老他......還笑的很”和藹”的補上這一句

@#*&$@%......
我超不爽的氣死我了!!!
他扣我十分也就算了
0分耶
那平均起來......?
而且一堆人都以為他是開玩笑
還在旁邊鬧我
整個就....怒!!
眼淚已經在眼框了
可是 我不要在他面前哭
我不要讓他覺得我很介意
我一直覺得人家說忍住眼淚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沒想到 我成功了XD〔當下很得意 也就忘記要哭了〕
大概這樣想哭又忍的3.4次
終於 他說要去電腦教室
一出教室門
我拉著小馬就在她肩膀上哭了= =
”他真的很過分” 還邊哭邊罵ˊˇˋ
〔不過小馬的肩膀實在是很小....不知道要靠哪〕
真的是一踏出門眼淚就自己掉了
一點醞釀的時間都沒有
整個嚇到小馬婆婆和布丁
〔順便跟elmo說幾句 真的不是因為你們啦 放心〕
而且還差點停不下來
那天剛我鼻子不怎麼好 還跑去廁所拿衛生紙說= =

阿彥說:後 這樣你也要哭
呵 我後來想想 很多人應該也覺得我很智障吧XD
可是就不服氣嘛 整個就覺得很過分 
算算最近真的很常掉眼淚
而且通常都是成績= =
奇怪了 我明明就不是那麼care成績的人的說 呵呵
是因為”覺得自己可以做到卻沒有”吧~
100也是 國週也是 電腦也是
沒辦法囉
在這個學校 就是這樣 如果不適應 就不要留了
〔↑鳳梨難得認真說出的話〕
或許 我真的是個很情緒化的人吧*我是愛哭鬼 哈哈

在此要感謝幾位孩子
小馬 你的肩膀好小 
   不過勉強可以靠了XD
婆婆 跟我一起抱怨的孩子 
   雖然這樣不太好 不過很感謝你 哈
布丁 謝謝你 
   讓我覺得我哭的很有道理
鳳梨 咦?好像真的不關你的事耶 
   不過還是讓你出場一下吧ˊˇˋ
歆兒 謝啦~
   我們的想法果然很相近
呆呆 你好像不知情耶...
   不過你讓我那天下午心情很好 知道why吧?
Elmo 你算安慰我嗎?
   ”不是我後 好啦好啦 你不要哭喔”ˊˋ
豆干 害我不小心又掉幾滴出來 
   不過我原諒你 因為你扮超可愛的狐狸給我看XD
阿彥 哈哈 幫我謝謝你的外套 
   讓我擦眼淚 
菜頭 採偷~~~你極度可愛啦 
   看到你我就開心 哈哈

其實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會發現有很多朋友陪著自己
真的 很愛你們拉>ˇ<
不過希望我心情不好的次數還是不要太多
不然你們會冷死的
因為我是太陽阿 給你們溫暖XDD
〔真的喔~~
 我心情不好 我就不講話
 我不講話 氣氛就會很冷喔
 對吧~~吃飯組的baby們~〔娃來個招牌瞇瞇眼笑吧ˊˇˋ〕
〔以後還是要每天笑著過日子 對吧〕〔恢復很快 哈〕

 
布丁 2007-12-03 00:34:22

你個頭拉
告訴你噢噢噢
我要陪你一起哭哭啦

布丁 2007-11-17 00:34:08


我出現了耶
小事小事

不過...
最近有點討厭某個人
不知道有沒有表現的太明顯
唉呀
就...
你可以來問我啦

版主回應
???
該不會是我吧?
那還漫明顯的耶XDD
2007-11-17 22:28:13
阿盧 2007-11-08 20:05:28

還不是你害的..

就是真的很好很好的好朋友阿..
唉..

突然想到
真的有很好嗎?

版主回應
唉唉
越吵感情越深唄你們=ˇ=
不過別理他
那種人本來就脾氣暴躁= =
2007-11-17 22: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