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3:44:45綺▪▫ 

烤肉聚會--成功!

真是難得欸ˋ 7/31高先生奶奶家之烤肉聚會成功^^

今天下午 我 欣 君 一起去買東西
喔 不是我在說啦 松清真的很貴欸ˋ

貴死了啦!!!! 不過好顯一路上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買啦
我們買了不錯多 應該說剛剛好啦 對了 最近麵包店的土司 也太~~~貴了吧
真是快嚇死人了 以前25就有半條 現在 35 45都有 誇張
最便宜的竟然是7-11= = 30



誇真吧


之後座小黃GO 水源第
高先生還穿不合腳的拖鞋 你哪來的勇氣走在這一段路上 哈哈


去他奶奶家 阿貝ˋ 和 奶奶 人都很好ˇ
一直幫我們弄東西 還怕我們大家倍蚊子叮 就在弄惠趕走蚊子的東西啦
就很好阿

好啦 我之前錯怪奶奶 很兇 其實他人很好
一直幫我們弄東西 還炸 鹹酥雞 給我們吃 好吃欸

就在烤肉前 發生小意外 就是被警察抓 衰= =

....懶的打ˇ


反正後來大家還是開開心心的玩

都一直在笑 大概考到 11點吧
我們就收一收 到裡面唱歌
超開心的 吃吃呵呵 唱歌 玩牌 玩遊戲

對了對了 柯軍翰 喔 我不會打他的名子
總之他是個笑點ˇ 他說什麼都超好笑啦
高樹楷也是ˋ阿 真的很蠢ˇ 可是都很笑ˋ
哈哈

後來科軍和 交我們玩一個遊戲
那一大串英文 我不知道在講什麼

反正我們負責獎 印地安 --ENGLISH~~~


超好玩的 真的超級超級好笑
高樹凱的暗號也太好笑了吧

笑到肚子整個要炸開了阿

後來女生也+進去玩 也都超好笑
李 跟 曾 都在唱歌


後來把他們拉來玩

他們兩個的暗號 還要配樂 超好笑啦

高樹楷還很蠢阿 學李惟欣的暗號 真的超好笑啦


到現在記憶猶新 哈哈哈

這遊戲好好玩喔

玩到最後都沒力了 笑到沒力

唱歌的時候肚子都不能用力 呵呵

後來2點多就回家了 哀 還不是我媽 好想玩到早上喔
真的超開心的欸ˋ

下次在去一次 他奶奶家 呵呵 這樣就好開心了欸ˋ


聚會 成功^^

轉吧轉吧 七彩霓虹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