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2:24:53綺▪▫ 

吵ˇ

PO*-----只是很想放這張 在學校做的欸 很也FEEL^^

我和我媽吵架。
囉哩囉唆,
惱怒

別人的禮拜六是早起出門看書
或者早起打扮美美出門去

而我..



早起 洗衣 打掃 清垃圾 掃廁所 換床單 到垃圾
一堆做不完的事情在等我

馬的

叫我好好讀書
我卻有做不完的事情
該說這是種充實還是總空虛才好
我想做我想做的事情
別吵我
我想要去外面曬曬陽光也好
看到天氣晴 就有股想出門的動力


一早起床 有唸不完的事情
如果我有那麼利害早就當媽媽了
如果我有那麼利害就好了
一直唸唸唸

天生就是大嗓門ˊ
很倒楣的我也是
我媽的大嗓門 唸幾句 就好像在罵人

聽了就很不入耳ˇ


搞什麼東西
別人的媽媽 有許也要工作
不過至少他還是會做當媽媽要做的事情
從現在我就開始做這些事情
我是要做到老了喔
當媽媽 還要繼續做
老了我有兒女 又步想讓他們步入我後塵ˊ
去死吧
一堆肺言費是ˋ
我要悠哉悠哉的請一位菲傭
我寧願給他薪水
偶爾跟我拉勒拉勒 我也爽啦
不過這些前提 我得是為貴婦

我有花不完的錢
我也大房子 度假豪宅
我有愛我了老公 和小孩
丈母娘是個和藹有親和的的人
我可以和他出門逛街
幫他提東西 至少我會比較甘願

每天美美的 媄天都在玩ˊ
去PUB 開PATY
這樣的生活 會太浪費嗎
不然我也可以和我老公一起到鄉下
過著很悠閒的生活
不過前提也是要有錢ˊˊˊ


哀 謝謝大家來觀賞奕綺的異想世界

哀!!!我還是得面對現實ˊ
打掃去

美次做完家是就不想看書了
區~~~廢物ˋ



上一篇:模擬考---*

2008-03-29 20:17:15

有聽說
你們最近常吵架
你媽有唸一下
對拉
不要跟你媽說太多我的事
他知道後還去跟我媽講
我常出門我媽就一直靠夭了
你媽還在一旁加油添醋
到時候不能出去玩我就揍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