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3:31:40綺▪▫ 

SHOW!

po* 我家寶貝很帥吧!!! 我們去台中的時候喔~~

看看看看!!!!!!!!!!!

剛剛剛剛剛剛剛打很多很多都沒了
超怒的

馬ˇ的!!!!!!!!!!!!!!!!!!!!!!!!!!!!!!!


是怎樣一個衰


候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生氣ˋˊ



反正就是昨天我有表演
沒得名
小小失落
可是不難過
因為我很努力的
至少沒波音
表演麻ˊ
我已經看到我想看到的
在台上表演的感覺
就是看到觀眾們的反應
看到大家在鼓掌ˇ
大家在尖叫 就是很棒喔
一個字 爽ˇ
哈哈

這次高三大家都表演的很棒
日文科的很棒欸 
第一名  很多花招 
很大陣帳喔

高三大家都很HIGH 
想想高一大家安靜的跟什麼鬼一樣
現在

喔喔喔喔 
很HIGH

整場表演都沒有冷場ˇ
G O O D !





最近很少大報台
大家還是偶爾偶爾要來看看喔喔喔

我現在在我寶貝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