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7:34:56綺▪▫ 

未來.....

未來!?
很渺茫 很遙遠卻又很近

不知道未來的路怎麼走
不知道要讀哪裡
不知道要怎麼找到自己喜歡的一份工作
一切的一切 多了很多問號
3年級了 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努力
永遠都只會說說而已
永遠都只會說

恩 我要讀書了 恩我要用功了
一切都只是個屁
都在吹眠自己ˊˋ
我到底在想什麼
腦子一片空白
真希望我會遇到我的貴人
給我一份好的工作好個薪水
那該有多好~~~~~





哀~~~~

錢! 真不是好賺的傢伙
偏偏沒有他卻萬萬不能
為什麼我家不是有錢人
為什麼有的人就是這麼的幸福
那是他們努力換來的吧?!


真好~
我也想
我也要




未來的一切完全是個很無知的狀態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