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0:25:54綺▪▫ 

又是個懷念你的季節

昨天晚上作夢 夢到傻蛋的朋友
就是 還在昏迷的那個 是還在昏迷嗎?
我也不知道欸
總之 我夢到他來找我 然後他說找我找很久了
他很想問關於傻蛋的事情
我不太清楚長相 可是他就跟我說 他是那個昏迷的

他醒來了?!



我也不知道欸
總之跟他聊了一下
一切好妙

剛剛抱台的訪客 看到一個名字也叫
傻蛋= = 嚇到

喔~~該不會你在那也開了抱台吧!!!哈哈哈哈^^

點進去看了一下

不是你啦!!哈哈哈
只是很妙的感覺
去年的八月 是我們在約同學會的季節
去年的八月 是我最後跟你通電話的時候
去年的八月 是我們再腦海中最後的回億了~~~

想你。


突然想起你。


我想又會有股 傻蛋風~大家應該都快要想起你了




什麼時候在來我夢裡阿
我真的很會作夢喔
所以你....


快來快來約我~~~~~^^

呵呵


今天 上班去唷~!

好久沒新增了
這幾天 快變窮鬼啦!!
我完蛋了~~ˊˋ



掰*

上一篇:有沒有這麼衰的

下一篇:恩..1年了~

baby 2007-08-15 20:28:28

欸你很貪心耶你都夢到他了
下一個換我拉
我很久沒夢到他了
我要跟他哭訴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哭哭哭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