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1:23:39綺▪▫ 

超級無敵開心好久不見之補辦生日小小失敗卻是大大快樂。

一整個標題就是很驚人^^
昨天 很慶幸我有休息 在前天晚上就跟君在那邊計畫
哈哈 好棒
早上跟欣 比你們早出門
在車上我們兩個都很開心很期待
一直在想阿 你一定會很開心 :D
就很期待很期待

買了草莓蛋糕 還去博士博買拉炮彩帶
無欸謀诶

還來不及 趕快進去凱悅佈置
之後就一直崔一之崔!!!!!!!

我還要貼生日快樂
ㄌㄜˋ 還未完成ˊˊ
吼吼吼吼 還有阿
沒有剪刀 我整個嘴巴咬的很辛苦ˇˇˇˇˇ

之後你們近來 新的拉炮還射到你ˇˇ
吼吼吼 我差點笑在地上打滾阿
超蠢ˇˇ
之後就開始一直一直抱怨ˋˋˋ
都你啦!!!後悔了吧~~~~~
不要崔就會很完成ˊ
還有阿 蛋糕不知何時 歪了一邊= =
傻眼ˇˇ 唉唉唉 `不過他還是很好吃就是了

之後唱歌 許願ˋ
喔!寶貝ˋ
你們許一次願我就自HIGH一次
很累捏~~~~

還有ˇˇ
昨天凱悅不知道是怎樣
感覺一整個差!!!!!
唱完一首歌 下一手等超九ˇ
我整個就是抓狂ˊˊ
一直抱怨 馬的 改天要打080投訴
氣爆我ˇ
牛肉麵又很油 蔡還沒有熟
我整個快怒到最高點阿
搞什麼東西
服務員感覺還差差的
去你的ˋˊ!


算了  之後有以較好
我們就一直唱一直點

久違了....我們的SUPER STAR
超開心....終於有人跟我一起HIGH 第一天

倪胖子歌很多 還不準我跟他唱ˋˊ
看在你生日放過你ˇ!!!

我們一直跑廁所...拍照︿︿
一直都很開心

4妞妞是吧! GOOD~
一直要很好很好是吧! GOOD~

哈哈 

之後唱完 倪胖子要去補習了
我跟君就陪欣去燙髮ˇˇˇ

喔喔喔喔 很久很久
喔喔喔喔 很累很累
喔喔喔喔 很卷很卷

不過 我們一直在玩
一直在校啦
店員也跟我們一起玩
我們是愛演3人組阿
一整個很吵ˇˇ

欣還用高跟學踹君
喔~很痛!!!

我還誤會你在演ˇˇ
唉唉 你一整個平常很會演阿
戲劇科喔~~~

我跟君 一直照相
一直鬧欣 總之很好玩
可是真的有累到就是了

回家累爆~~~~ 

不過今天還是很好啦~~~
呵呵

下次在去別的地方阿
想去八仙或六福村
改天約一下阿
還有A夢家 ZOO 遊樂一下阿~~

恩恩 
計畫一下~~~
忙碌欸ˋ~~


就醬啦

愛你們欸
要很好很好 到很久很久

4妞妞~~~GOOD!


她...在尿尿!!!
超好笑了啦~
很亂很亂~~~~還有兩個蠢蛋把奶油看成衛生紙
哈哈
生日快樂阿 寶貝
在外面寫卡片寫的真的很累 = =
小君妞妞 2007-07-03 19:42:33

高跟學...
就說你台了還不信

版主回應
打錯咩!!!!ˋˊ 2007-07-04 22:5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