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3:16:37綺▪▫ 

終於

喔喔喔 終於考完了啦
整個就是個棒阿


哈哈哈~~~

放學又去打保齡球
喔~~~原來我也不弱阿
一直全倒啦 超開心的^^
保齡球還不錯玩欸
改天我們一起去阿


今天上班也超開心的啦~~~
就心情很好阿
整個就是很努力的上班

雖然一開心就接到很機的客人
去你的

不過我還是心情很好啦
筑君上班整個很快樂

我家麻吉
今天整個就是在發情阿
整個很開心 ^^
好久沒看到開心的他
很棒欸

我們櫃檯 還賣很多熟客券
筑君還請我們喝飲料
哈哈 開心欸^^

今天真的很開心


喔對了
我親愛的乙平姐姐
不要想那麼多啦
沒有刻意不跟你說
只是不知道怎麼說
所以我沒有不把你當朋友
我是新手欸
所以阿 你要原諒我
我那麼愛你
你也那麼愛我
所以我們要相親相愛
來~~~~我親一個^^



詹~~也是啦

總之 你們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阿
總之就是這樣
我很愛你們的啦~~


心情很棒的一天~~~~


愛你們:D

上一篇:悠閒

下一篇:好多事!

baby 2007-05-19 00:15:04

也要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