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3:21:40綺▪▫ 

開心!!

今天 家聚要烤肉 恩 我們家的人 有些都怪怪的啦
嗨不起來ˊˋ!!!

今天去中正公園烤肉
一開始找的地方很鳥 蚊子多到一個炸
不過後來找到一個很好的地方
有盪鞦韆 而且有情人雅座欸
哈哈 我一直再玩盪鞦韆^^

烤肉陸陸續續有人來
有官倫 恩柔 品欠 老魏
官倫很酣欸ˋ

她跟獅子丸 在互丟丸子
超酣的 亦旋整個笑到一個不行


我今天沒吃什麼欸
就 不想吃

筑君再我上去中正公園的時候
超好笑 因為斜坡很長阿

我就說 玩了 上不去上不去
總之一路都很酣啦
去超市也很酣
整個就是女人的天性一直再看便宜貨
哈哈^^



我提早回家 去了一下大屈
不小心就花了不少錢 其實還好啦

買了2灌防曬的 一個擦臉  一個是身體的
都有香香的 ︿︿ 好棒
還買了 一之眼線筆和睫毛膏
喔喔~~~都是不錯用
我整個花的一點也不心疼ˊ
超開心的




回家有適用一下 還不賴ˋ



然後 ....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哈哈哈阿

只有我知道啦︿︿


就這樣啦

明天要上課 煩欸ˋ

懶攬的~!!


大家晚安


上一篇:被燙到ˊˋ!

下一篇:肯德基改運了

周肉肉 2007-04-22 23:45:42

哪裡正 屁屁屁 我遇到你 我要揍你>&quot<
(好啦 其實很正 只是世俗人不懂)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