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2:51:24綺▪▫ 

我真的很失落~

po--我很喜歡這張的徐先生和弟弟範欸!!!很棒的感覺

嗯!!! 都麻昨天幹麻不打完
害我一直在緊張 1:1欸欸欸ˋ

今天 只要一輸  就是輸了!!唉

今天 上課一直想摁摁
因為我真的好緊張唷!



之後去打 一開始大家狀況很棒阿
可是越來越不好ˇ
我整個喊不出加油
根本不敢講話阿~~~


恩  結果是輸了
我整個在噴淚!!
因為我真的期望很大
可是我知道你們很努力

可是我還是很失望

雖然有敗部 可是感覺不一樣捏!!!!

胖子還說 我幹麻哭
因為我真的絕得你們很棒阿
所以希望你們贏阿!!!


後來女生也輸了
不過你們也盡力了吧!!


男生是我們班的動力!!
敗部要好好打欸
我不想在哭
因為我好希望你們贏唷唷唷~!!!


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哈!!


好險下午大家心情不錯!!!˙ˇ˙


你們很棒!!






今天社團鍊舞
感覺很好欸欸ˋ欸
整個很勤勞的練習唷!!˙ˇ˙

不錯

繼續加油!!
突然覺得 跳舞的感覺真的很快樂


剛剛跟周肉肉先生聊ˊ

你真的很北七!!= = 

快被你笑到在地上打滾ˇ~~
呵呵~~

期待你3年級的英姿 (噁ˇ)







B~* boy小白 2007-04-14 16:28:10

妳真是感性ˇˇ

不哭不哭...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