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2:22:00綺▪▫ 

又是點名 我不愛

♡傳給尼的是誰!?♡ 可惡的小白

♡他是尼的寶貝喵?♡ 喔~ 他是202寶貝哈
講寶貝很怪欸

♡尼認識她多久?♡ 高一開始ˇ

♡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帥氣白

♡對他說一句話♡ 朝你B-BOY邁進吧!!!GOGOGO~~

♤[貳]寶貝朋友[其中5個男生?]

1: 幹

2: 麻

3: 不

4: 問

5: 女生ˋˊ 岐勢喔


[尼的寶貝很多個麻?]很多啦 我不喜歡怪怪的字啦 什麼尼ˊ

 [尼朋友有同性戀麻?] 有啦 正確來說是T 帥氣T 對啦 他啦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女生OK 男生...怪怪的欸

 [尼會喜歡尚豪朋友麻?] 尚豪ˊ 生壕 傻傻分不清楚ˇ

 [尼有情人麻?]  快要邁入悲慘的第17年了 還問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海邊 更有夜景的地方唷 整個每到翻

 [尼曾經親過尼情人喵?] 就跟你說了 !!! 煩欸 每種問卷都愛問 這種的

 [對情人縮過最甜蜜的話?] 你在問 我可能會不想寫了

 [想跟尼情人到啥時?] 很好ˇ 你有激到我ˇ

[尼最愛吃的食物?3樣]  算你是象 我愛ˋ 很多欸ˋ 
可是最近在減肥ˊ 唉...

  [尼最I喝的飲料?3種]焦唐奶茶.綠茶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我愛肯德基
 [喜歡吃烤肉麻?]  不錯阿 不過男生要在唷!!
 [喜歡吃火鍋麻?]  愛!

 [喜歡啥運動?] 恩..都不愛 我愛跳舞ˇ
 [為啥喜歡?]因為很開心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朋友

 [尼最喜歡做的事?] 睡覺 聽歌唱歌 出去玩ˊ~~

 [喜歡跑步麻?] NO!


  [最愛的節目?] 轉角遇到愛 小豬帥欸 目前愛的

  [接上題.為啥喜歡?] 好看阿 整個眼淚都是在用噴的

  [及時通幾號?] 想知道喔

  [最愛誰?] 朋友 愛我的人
   
  [是男還是女?] 都有!

  [有老公麻?] 馬的 問不煩唷

  [有老婆麻?] 誰發明的問題 真的很爛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 看他帥不帥 哈

  [戀愛感覺好嗎 ?]  好啊!!!當然
  [鞋子穿幾號 ?]不清楚

  [最愛的明星 ?] 小豬 ELVA 

  [ 最愛的場所 ?] 玩的場所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沒有特定欸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打電話問他阿 

  [肯德基爺爺幾歲 ?]   我忘了!!呵呵

  [喜歡菜市場嗎 ? ]  我想當我老的時候會愛

  [都跟誰逛街 ? ]  朋友

  [都跟誰拍貼 ?]  朋友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士林!

  [妳現在幾歲阿 ?]  16 快要17了欸

  [現在幾點?] 10:16

  [想睡嗎 ? 為啥 ?] 想阿 就想阿

  [今天有見到誰 ?] 202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不會阿 
  
  [這個問卷很多嗎 ? ]很腦ˇ

  [豬年 ` 有什麼願望 ? ] 想交男朋友 .減肥大成功 邁入18號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  就已經高中了 大學好就好

  [有沒有手機 ? ]  廢言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 朋友啦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 煩欸 問玩了沒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 都很正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都很帥 噁ˇ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我大概會先昏倒吧

  [想去哪一個國家 ?] 日本

  [想生混血兒嗎 ?]  想欸 應該會很可愛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

麻煩請你點 8 人 [ 以上 ]
沒點 ` 會衰一輩子噢 *

點到的人沒填 * 也會衰爆一輩子噢 *
很靈的 * !!




唉!!!!!!! 我相信 我點了人
才會衰!!!會被罵衰!!
問題很鳥欸ˋ

終於打完ˊ了
感動~!

上一篇:YAHOO!!好神奇~

下一篇:好多人車禍

B~* boy小白 2007-04-05 07:20:02

這麼討厭點名唷

好啦好啦!以後不點妳了

帥氣白XD&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