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0:25:42綺▪▫ 

偷偷上個網!

呵呵 本來不上網的說
因為我一定會卡在電腦前面 死不去看書

今天第一天月考 我只能說 簡單到一個炸ˋ
哀哀哀 除了那數學啦
算的數字通通都沒有我要選的答案= =
本來想說 糟糕 不過下課 一大堆同學也都這樣
呵呵~~




今天 超快就考完 還有那店軟ˇ
才拷25題
真不知道他是在拷怎樣的
整個不知道在心算什麼
雖然很簡單 可是 根本再讓費十間
比平常老師拷的還簡單= =


其實可以不要考的你們知道嗎




對了
今天 許兔子 和徐家豪ˊ
一直在學我家胖子
整個超好笑
他們兩個笑的都快發瘋
許宏宇 學的好像~~~~~~~~~~~~~~~~~~


大家一直在ㄉ一ㄤ他

胖子欸~~我救不暸你ˇ!!!ˊˋ




考完試ˋ 我就馬上回家了
突然很想回家

就睡了一叫ˋ
還差點爬不起來ˊ
因為要看書阿~~~~


恩 我現在還要看國文
不想看ˊˋ!!
煩欸ˋ

沒有想唸書的心情

哀!!!


打完就要去ˋ

看一點點也好ˇ

這禮拜很忙碌唷~!!!



考完是要去買東西
要跟你們出去玩
要跟我們班出去玩
要開家族會議
要上班 {一天而已 哈}



好期待欸~~~~


不打了


月考分數好一點吧~!!

上一篇:真是艷陽的大熱天

下一篇:亂亂走

B~* boy小白 2007-04-03 14:22:55

不好意思!

點到你囉

麻煩去我那複製唄!

謝謝配合囉@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