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2:43:24綺▪▫ 

往減肥之路邁進吧!!!

今天 很早起床就很早去公司
早餐吃的不錯好ˇ 吃蛋餅 還有氐旨牛奶
我有上網查過了  氐質牛奶 熱量超低 很棒 我絕得很好喝欸

那是我的中餐加早餐! 所以我才敢那麼放肆

唉 再櫃檯看到一大堆食物 又聞到一大堆香味
就是好想吃阿 



之後休息

我特別!!!!叫K區 幫我留一支 沒有嘉蔬油的的玉米
好開心唷 我還買了和風沙拉 有叫他醬少一點ˇ
還喝綠茶 這是我的晚餐欸ˊˋ

大概3點吃的吧!


之後一職稱到8點下班 中間都沒吃東西
一度 肚子好餓ˋ 狂喝水ˇ~~~~~~

回家也都沒吃東西欸 好開心︿︿



昨天狀態打說我要減肥 大家有什麼法都告訴我
好多人密我  跟我說方法欸
好棒!


我會用到的
還跟周肉肉聊ˊ

呵呵 我們要一起減肥 
好棒唷~~~

希望一起努力會有鬥志
我要跟他PK看誰瘦的多
可是他好強唷 馬的
一直在那邊運動
我都沒什麼運動ˋ

有拉 今天在櫃檯我都用跑的
呵呵

可惡 都偷偷來的阿你ˇ

還有阿 你家體重機 真的壞了啦你ˇ
哪有人4天瘦4公斤 一切都是假象~~~~~

對了 昨天跟他聊說 

如果我瘦了 要去找那個人
然後他就會後悔ˇ 

整個很爽ˇ 我昨天真的聽到你講那些話感覺好棒ˋ
哈哈!!好好笑 


對了 
我昨天作夢夢到我跟MEIMEI一起跑步減肥= = 
超好笑的欸ˋ

我醒來還想說是不事錯覺

還夢到徐家豪把我抱起來轉圈圈
頭很暈 !!!

還夢到我跟筑君在肯德基玩ˊ

他今天很台欸 一直說台語ˇ
受不了ˇ!!

今天 店裡有一個人再吃東西阿
我就看著他說我好想吃唷
可是我在減肥不能吃
他就說 你很瘦了阿 幹麻減ˇ

聽了整個就是個爽ˇ
可是他應該是個好人 他是在安慰我ˇ
可是還是很爽啦


回家 因為我要拿紙箱回去裝東西 作小黃ˊ
馬的那司機 一附變態樣ˋ
噁欸ˋ

一直在編笑ˋ

笑屁啊!!! 
整個就是個噁阿 

下車還問說 你沒跟爸媽住唷 
問這幹嘛 甘你屁事
我就說當然有阿 廢話喔

然後趕快下車 還說了一句 
馬的 一副變態樣 就趕快走掉

好噁心 連我都看上喔
他眼睛勢力有沒有問題ˊ
總而言之  他好噁ˇ

再超上我還一直擺臭臉ˇ
呵呵 

其實怕的根什麼鳥一樣

對了  今天莫名的很想徐家豪
喔~我可能愛上你了 哈哈哈

今天還跟詹 在那邊說

吼 徐家豪一定是在想我阿 什麼的
北爛北爛的

他又一直說 徐家豪會想他 蠢蛋ˋ
當然是我 哈


他真的好娘唷 今天一直在那邊耍淫蕩


今天老魏站dt欸 哇~好棒~!



好想一中唷!!
今天 在喊要薯條阿
我就說我要 一中薯ˇ
就突然很想念他
幫筑君 換名牌的時候
看到沒他的明子 小難過了一下
哈~~~


整個很想念!!!



今天欣 還從樓梯衰下來 
整個嚇到
重點是他穿高跟!!= = 

小妞妞種的根老魏一樣肥
哈哈哈哈~~~


好像 小嚴重 可是他有休息有比較好
不過你還是給我快去看醫生我跟你講ˇ



恩..去看!

今天打好多唷唷唷!!
很棒 

明天放假~!

爽ˇ

好想吃烤布雷ˊ!!

買一送一欸~~~
好想ˇ唷唷唷~!




 


努力!努力!!!!





大家要幫我唷~!!!!
我是很沒毅力的!!

切忌! 不要拿東西誘惑我ˇ
我真的會怒ˋˊ!!˙ˇ˙





晚安囉



啟動減肥第2天

<<肚子餓就喝水 多喝水就會瘦^^>>

上一篇:不是人幹的事!

下一篇:在家是個錯誤

B~* boy小白 2007-03-25 09:36:32

不要減過頭

我來教妳地板動作!你會瘦ㄉ更快吧0.0

版主回應
哈哈!!!我跳地板很蠢欸 2007-03-25 09:46:21
周肉肉 2007-03-24 22:46:51

重點是 她摔下來 沒事吧= =&quot 哈哈哈
有沒有很白目 哇哈哈哈

版主回應
還能走啦!!!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內傷
因為當時的他 快昏倒ˇ
喔~這樣講 好像很嚴重欸 = =
2007-03-24 23:55:07